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9 23:14:20| 人氣24| 回應0 | 下一篇

想想愛情的模樣系列「男人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我要進入空窗期的生日前
我決定要重新思索愛情的在我心中的模樣

很奇怪的男孩
我的第一本小說是瓊瑤
雖然我現在我還是批評它為最文言文的"煽情小說"
它叫【一廉幽夢】
我很懷疑我怎麼還記得劇情
沒錯!因為我一直以那男主角為目標
帥氣、溫柔、多金、浪漫死人不償命
當然還要有很多風流韻事搭配我狂浪不羈的過去
最後再來個浪子回頭金不換
喔!
在男人來說它是多麼美麗的夢想
不過小說終究是小說
第一、我一點都不帥
第二、我試著溫柔,卻總是讓女人予取予求
第三、要是有錢,幹嘛追,灑錢不就有女人了
第四、現實生活中浪漫的代價都是很大的
風流韻事就不必說啦
我竟然是的愛上就很死心的男人
要我弄出些出軌之情事
我還真有些會覺得有種讓自己蒙羞的感覺
我想正常男人是沒有的
嗯...一定是瓊瑤害的
不過
也是如此我也還沒造就狂浪不羈的過去
好吧!
我承認,我是個死心眼的人
若是真的認定後
我是不會輕言放棄的人
所以和我分手的
她不是背叛我
就是讓我知道說我們是永遠都是不可能的
但是說實話我或許是個「分手後才知好」的情人
因為
到現在
分手後每個女孩
都會對我有些懷念
原因無它
因為當我們在一起後
她,永遠是我最疼愛的寶貝

台長: 靳振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