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15:14:23| 人氣1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抓緊風箏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太好笑了,我。
整個人開心得就要飛起來了,快,捉住繫在我身上的那風箏線。
天啊,我要再去找白龍王,真的。
工作有好轉的現象,雖然體重一樣很重。


就在……瘋狂迷戀夜間十二點鐘出現在電視機上的人,且三天沒見到那張讓我想個不停的臉孔,並感覺生活乏味到了極點,頓失精神糧食的同時,我發了神經地開始找尋能接近此人的方法。
當然,我很明白,我哪有什麼管道可言啊~


就在……一晚沒睡,雙眼紅腫,懷憂喪志之時,華醬小編丟來令人吃驚的文字。

華華...網路不通,不能寄信,不能列印,企,是要我休假去嗎:
若請你去上東森...你ok嗎
patty~~ 回不來了~:
東森啥? 電視呀(心驚膽跳中,怎麼可能這麼剛好,不確定啊~)
華華...網路不通,不能寄信,不能列印,企,是要我休假去嗎:
嗯..
patty~~ 回不來了~:
ok(瞧,我回得多爽快呀!)
華華...網路不通,不能寄信,不能列印,企,是要我休假去嗎:
太好了
patty~~ 回不來了~:
哈(感覺華醬似乎鬆了口氣,但是更開心的是我,哇哈哈~)
華華...網路不通,不能寄信,不能列印,企,是要我休假去嗎:
上節目打打書
patty~~ 回不來了:
ok ok ok(只要能拉近點關係,要我做什麼都沒問題啦!)



電腦這頭的我,像個白癡,不停地笑,因為感覺跟那人的距離變得更近了。

我就知道,我只要撐過一晚不睡,直到隔天早上,就會有好事發生。

哇哈哈…

我的一日之好運在於夜。

台長: patty
人氣(1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這樣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她總給我一種「被我臨幸,是妳的榮幸」的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給咪的

真希望趕快在電視上看到你

最好是那個人訪問你...
2008-06-11 10:53:16
patty
如果被他訪問應該是我選上立委時吧~~
2008-06-11 11:31: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