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4 23:34:46| 人氣40| 回應0

2012.6.4.第一篇,關於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想真正的第一次在這裡寫東西是2005年10月30日的下午

轉眼間七年過去了,時間過得真快

這也是爲什麽我懷念這裡的原因

這裡只是一個博客而已,但卻記錄了我7年前的友情和愛情

就這樣一路走來,每一篇日誌都記載著我的喜和悲

那個時候的我,把這裡當成了一種發洩感情和心情的平臺

所以每件事情我都有記錄下來

我們都是那麼簡單,單純的追逐著各自的愛

互相安慰互相扶持,不論當時哭得多傷心

也許第二天,也許第七天,我們依然抹掉眼淚

勇敢的追求另一個讓我們心動的女生

這是年輕時的豪放

 

現在回想起來,年輕時候的痛,算什麽呢

我懷念樂觀的自己,和勇敢追求幸福的我們

好像前一秒鐘心情不爽,就可以再下一秒鐘對著這裡大喊:你們都是神經病

喜怒哀樂溢於言表的感覺好輕鬆

越來越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是怎麼了

不敢像年少時候那樣的拼了命的愛一個人哪怕得不到回報

而是把愛情看淡,看淡,再看淡

有人依靠就好

 

有時候會想,自己是不是應該結婚生子,組成個家庭呢

可我不想愛,我只想要依靠

一份踏實感

 

我總覺得兩個能夠戀愛并順利結婚的人,很幸福

 

從來沒有覺得,我是多麼愛他,我想和他結婚,想和他生孩子是因為我想擁有屬於我們自己的寶寶

我愛他可以連生命都拋棄,沒有他我寧願孤單一輩子

從沒有過

大家都是抱有目的性結婚

 

我很感激,在那個懵懂的年齡遇到了你,我的朋友

現在的想法,也許和當年青澀的自己大相徑庭

那是因為那份純真的美好已經被歲月磨平了棱角

當年的我們,哭過,笑過,罵過,憤怒過,我懷念這些最純真的東西和我們之間最純真的友情

在那個孤單的年代,我遇到了你,我的一句話,你就會說:好,我陪你去

不論對錯,不論結果,我們都互相支持彼此

aza aza fihting..

 

我沒有變,變得是時間,和歲月的痕跡

我老了,可是我依然愛著你

那個陪我走過這些歲月的人

BOBO

這一篇,送個你,感覺有你,我很幸福

 

Momo

 

 

 

台長: 某只M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