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6 02:15:4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stant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年8月25日

我們一起把東西打包打包,卻一直怎樣都收不完。

直到我回家,你把我的桌子運到我家給我,離開。

我才發現這真的是最後一件,你留在台北該收拾的東西了。

當然,還有我A走就沒還的藍色T-shirt,以及你送給我的我正坐著的折椅。

 

我還是哭了,捨不得可愛的BOT,雖然它的租金很不可愛,

可是有好多你的生活軌跡:防塵的塑膠袋、用長尾夾夾住的發票、超乾燥的空氣、

飯後一根牙線棒、除塵紙、大浴巾、龜毛半天的音響、衣架的方向、床被單的正反面...

以及許多,為我所崩壞又重寫的規矩。

看著你光著腳丫,那是我和你一起活在這個地方的屬於我寫下的軌跡。

希望你回家以後,不會忘記要穿室內拖鞋 : )

 

林口到台北真的很近,

近到我上Distant Love板看到上萬公里數的couple們以後偷笑自己的愚蠢。 (哈哈哈)

可是還是挺難過的 : [   儘管這樣一個人,的確是有很多自由。

 

現在只想努力地為將來為自己變得更好,

也很感謝小諴同學的貼心,從不給我壓力,不強迫我給出什麼承諾。

 

希望能早點在台北找到新的落腳處~

 

台長: 笨●快樂的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