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14 16:15:06|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開後的三年半
我听說那個女孩
其實並沒有一直沉浸在失去我的悲傷裡
也沒有收拾好心情隨便點頭嫁給她眾多觀音兵之一去組成異性戀美滿家庭
反而
切斷了與我的一切聯繫之後
她選擇了住我附近的一個女孩作為她的遠距離秘密情人
並且
就像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一樣
繼續想著望著找一個男人給她一個可以光明正大幸福的異性戀美滿家庭

在我們分開之際
我想過她或許很快就會這樣
或就會那樣
就是沒想到是這樣
是跟過往我們那長長九年的歲月一樣
重複著她心口不一言行不一致的作為
重複著愛一個人卻渴望著另一種幸福的人生

分手後我曾經充滿悔意
想像著如果有一天生命將盡我想抱著她離開人世
我曾充滿悔意
不敢相信自己那樣深深地傷害過她
曾經
我害怕自己是否錯過了那個生命中的至愛

而現在我慶幸
慶幸自己終究沒有回頭撿拾起破碎不堪的愛情
慶幸自己一路跌跌撞撞至此終於上了個岸
而她
仍在那個地獄裡徘徊
走不出一條路來

然而慶幸的同時
更多的
是心疼

多麼希望看見她幸福
我真心的
這麼希望





台長: 阿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感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留下的
此分類上一篇:借歌傳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