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15:42:3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浪島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Dear..
看著上個月我們去馬來西亞樂浪島渡蜜月的照片...
BAJAYA沙灘上妳口中的"麵粉沙"...
還有那很藍很藍的天...
還有那很透很透的海...
那剎那瞬間我們見到...悠游在海裡的大海龜...
妳拉著我去找尋"尼莫(小丑魚)"...
妳認真在沙灘上找貝殼...我靜靜的陪在妳身邊...
那個沒有行程的下午...在沙灘邊的躺椅上...看著妳睡著...
(只是我很豬頭的先離開...讓妳醒來身邊一個人也沒有...真的很對不起)
這五天裡許許多多的畫面...可能隨著時間在過...
一點一點慢慢的會減少...
我想留下回憶的重點...
這趟行程有很多遺憾...
不能上摸摸茶的島...還有最後二個晚上無法解釋的XXX...
加上跟其它團員玩不起來...於是成了這次旅程的可惜...
不過...我還是覺的這五天是美麗的...
只因為有妳在身旁...
有妳的笑容...有妳暖暖的手在我手心...
對我來說...這是再實在不過的幸福...

我心裡偷偷許下的那個願望...
牽著妳的手...走遍世界上每個美麗的國度...
讓我擁有更多妳的笑容...
讓好多地方都留下我們幸福的腳印...

台長: 幸福小鬼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