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00:25:3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熊熊是無辜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你分開快2個月,
但最近每次看到你,
我還是徹徹底底崩潰...
你怎能過的那麼好?那麼事不關己?!
我的堅強都是假的,
原來,我一點也不堅強,
我是如此脆弱的不堪一擊:::

既然都已經分開,
那我再也不是你的責任,更不是負擔。
也許你覺得我不會照顧我自己,
但至少我還不會去傷害自己。

你說要做朋友,
但我還是覺得不可能,
至少,你表現的就不像。
你像是要很清楚的劃分我跟你關係似。
我知道哭也沒用,
但我還是哭到不能自己,跑了出去。
如果你不想看到我,
就不要跟我說一些當朋友之類的狗屁話,這不是我要的。
我不要你的同情,
既然,你再也不能給我我所要的,
而我也失去了要求你的權利,
那麼,至少我可以選擇逃離你,遠遠的,讓你找不到,
至少,我可以選擇忘了你吧:::

不要再把我的熊熊拿走開,
如果你真的要把他們拆散,
我自己把她帶走,可以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