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04:51:3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7.6
法蘭克福

法蘭克福
最後一天了,從萊比錫坐車到法蘭克福坐了五個多小時。

在車上我欲加想著家人、女友、台灣,腦中思鄉情怯還拿起女友的照片看了很久,像個呆瓜一樣。唉!來到歐洲久了,人也變得感性許多,亦愈變得更珍惜每一刻時光。

到了法蘭克服後又是開始shopping,買東西對我來說已經沒什麼吸引力了,買了幾樣給家人和女友的紀念品就累了。

我帶的錢是全部的人裡面最少的,對於有些人可以花到三四萬,我也蠻驚訝的,看著她們提著大包小包,我並不羨慕,只是淡淡地帶過,我有自己的生活原則和想法,以及我想過像自己的人生。

旅程亦告終點,就如第一天來時一樣,我並不會有太大的心情起伏,我知道也有預感自己會再來,這次來的目的已經達到了,就是接受衝擊,下次來的時候就是學習並吸收的時候了。

我會加油的,就如當初決定來時的想法,我的心又將會有更多的新的觀念,回國之後將會有太多關於設計的事忙,不過我相信就如往常一樣,我可以迎刃而解,此行最要感謝的是老師,讓我有這樣的經驗來增加我的實力,並更堅定自己的決心。

此次德國行的最後一個夜晚,心理默默抱著感謝的心,合上了這本在德國小店買的日記本。

台長: 小喬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