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21:10:34|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6歲的生日是25歲的紀念日【92/11/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開始,邁向人生的第26年....也就是開始永遠的25歲生活...
現在的我,應該正在替25歲的我送舊...
音樂應該要狂大聲,朋友應該要大吼大叫,
我應該是站在舞池裡手捧一瓶可樂娜+檸檬,和蘿姐趴姐ㄍㄚ、舞...
我應該正在宣示自己邁向人生另一大步!終於突破25歲的蛋了!
不管會不會醉,不管聲音沙不沙啞,今天的我,最大!!!


現在的我,不應該是整天虛弱無力到無法上班...
聽著手機一通又一通的祝福,我實在虛弱的說不出聲音...
不應該看著25歲的最後一天滴滴答答的過去...
不應該坐在這裡打著這些自怨自艾的話...
可是,額頭親到洗手台的腫脹還未消....
流感帶來的燒還未退.....
大姨媽偏偏又挑這個時候湊熱鬧....肚子痛到忘記我自己是誰...
幾星期前扭到腳的傷又隱隱作痛....痛到我的心都快哭了....
取消所有約會,26歲的我將和25歲的我一起渡過,
沒有音樂與人群的喧嘩,沒有Birthday Gift的祝福,
友人送到辦公室的花也正在哭泣....這大概是最孤單寂寞的一次生日了...


為什麼25歲的生日那麼重要?
因為滿25歲之後的每一天,妳的生活將會改變.....
☆問卷上的年齡勾選,將從【20-25】變成【26-30】
☆保養品的選擇,將從【基礎保養】變成【深層滋潤】
☆當妳開懷大笑時別忘記魚尾紋在跟你say Hello.....hihi.....aloha...
☆當妳心血來潮打扮的像日本高校生,人家會不斷提醒你「今年幾歲啦?」
☆更慘的事,妳的老情人或老朋友會開始跟你聊從前......
『哇時間好快喔!那個時候認識你,妳才二十多歲在唸書呢!好年輕』
...26歲開始就不是二十多歲了嗎?
☆坐公車、坐捷運、看電影用學生票會開始心虛,因為離學生時代已經3年多...
☆當妳無法像蔣雅琪一樣在25歲賺到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就會被冠上賴在家裡的大米蟲...
☆更恐怖的事來了,除了妳的爸媽爺奶外公婆以外,姑姑叔叔阿姨舅舅堂表兄弟姐妹都會開始關心什麼時候要開始準備結婚紅包...

以上...未完待續,還會不斷推陳出新...

不管如何,明天,是我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不能送舊迎新就算了!
不爭氣的身體,還在我打這篇文章時找我出氣!...
明日報新聞台偏偏選在這時整修改版....
想燙顆可愛一點的捲髮讓自己心裡好受點,沒想到一下變成三十幾歲的感覺...

只有最疼我的你們,寫信告訴我....而我,也不能忘記說我愛妳們!
『我願意做妳永遠的天使陪伴妳....』
『再瘋狂的事我都陪妳...』
『只要妳需要我,我隨時奉陪...』
『永遠的25也好,那我也永遠的27陪妳囉!』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