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1 01:05:5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還在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班..跟我同事去中壢錢櫃唱歌...

我們幾個人..算是公司營運總部的童子軍..

因為..7個人..是六年級同學..^^

剛好的是..從63-70年次..職務有襄理..業務..營養師..跟兩個小助理..

大家開始熟悉之後..三不五時呢..會鬼混一下..^^


唱到12點多..一伙人到我住的地方..喝.....啤酒...

好像..走到哪..發生的事都是差不多一樣的..

我的酒力..-.-!慘不忍睹~

真的喝了不少..幾乎各家廠牌都有..可樂娜..雪山..KIRIN..燕京..青島..美樂..當然還有台啤...住我樓上的同事..還欲罷不能的拿了二瓶珍藏的冰酒來..

一陣瘋狂的亂乾杯之後..第三杯開始..我已經在胡說八道了...

不過..大概撐了10幾杯...還算是OK~

只是已經聽不清別人跟我自己在說什麼~
(反正..也不必走路走直線)

突然看了看大家...我的伙伴..6年3班的許襄理..已經以三杯的酒力..臉紅昏倒在沙發上..
(我除了喝多了會亂講話..其實酒量是還不錯滴吧..還從來沒有不醒人事過哩)

喝到4點多..其他的人臉不紅氣不喘的..一點事都沒有..還在講說要去台北升旗..


弄一弄..天亮了..

還是很暈..睡了一下..

7點..鬧鐘忘記關開始嗶嗶叫..-.-"

8點..我爸打電話來問我坐車沒..-.-!

9點..許襄理的手機開始響不停..=.=
(這個人..一直不醒人事昏倒在我的沙發上)

10點..我妹打電話來問我幾點到台中..=.=!

11點..出門..根本沒睡到...一路暈回台中..


暈好久.......到現在..........還在暈...







台長: 灰姑娘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