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02:46:5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有點晚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漫漫長夜,我選擇在這個時間打我睡前最後一篇文章。

其實精神一直都蠻遭的,最近都很少在好好休息,都過度讓自己熬夜。

仔細想想,何必為了這些零零瑣事那麼拼呢?讓自己過的舒服一些不是也挺好?

但又會想到,這世界上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問過這種問題,很多人也曾這樣做過呀。

我會這樣做也是有我的原因跟理想,希望能達成心中的願望而做的。

但是,就害怕在這種壓力下讓自己慢慢失去了準則,最近也常常讓自己失去了專注力,很容易就忘記手邊的事。

跟朋友談即時通,卻一邊注意網站上的文章,為了反應跟回應,間接失去了對即時通上朋友的專注力,這樣很不好,也不小心讓許多朋友覺得我怎麼老是消失掉。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只是最近,真的有點晚睡了。

現在,總算,讓自己願意讓自己祝好夢了。

晚安了,嘎咿。

o瀟洒o

台長: 瀟洒 & 嘎伊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