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23:26:5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章魚燒˙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末考第一天,原來預定計劃是考完試以後,下午留在學校作還沒做好的電路。早上第三節到科辦找實習老師小白,ㄧ進科辦,馬上搜尋小白的座位,拜託拜託一定要在呀~~!不過…很遺憾的小白今天似乎是沒來學校的樣子,於是乎,轉移陣地到班導那邊。

「老頭,小白今天有來學校嗎…?」

「他今天沒來喔,他最近很多事情要忙你不知道嗎?」

「恩…這樣阿…」唉唉~如果知道小白在忙什麼才奇怪吧。

「不過今天中午導師有個餐會,他應該會去喔。有什麼事情嗎?」

「小白跟我說電路換好焊好來找他,他會幫忙測…不過…他居然不在…,老你可以幫我測嗎?」

「恩…這樣好了,中午的餐會我轉告他下星期一早點到幫你弄電路,你星期一來就直接來找他,那等一下你寫個紙條我轉拿給他。」

「喔…好吧…。」

事實上我是很希望星期五當天弄完這個電路的,因為只剩下星期五、下星期一、下星期三還有星期四的結業典禮。如果一件可以趕快完成的事情這樣放到下星期一,心裏很不安呢,而且很有心的在做。跟我一起到科辦的朋友也都說下星期一再拿來給小白測比較好,假設今天下午做好也測好了,還是一樣要星期一才可以給小白打分數,有問題的話星期一還是一樣要留下來;既然如此,乾脆就星期一ㄧ大早拿給小白,請他幫忙測,就算有問題需要更改什麼,留下來也只是留星期一。聽過分析之後我決定那就先焊好,星期一再拿給小白測吧!

包子一大早過來跟我說:「妳真的沒辦法陪我去嗎?」那時因為還沒去科辦,也就還沒討論過下星期一的事情,所以我回說:「恩…下午要測後級…所以…」但是呢~現在已經知道下午檔期是空的了,當然就可以陪包子去囉!

先到包子家放東西順便吃飯,唉呀真不好意思讓包媽咪請客啦,飯很好吃喔,吃的飽飽飽得!休息一下後就出發了。

我們往站牌方向走,走到一半,有台公車從旁邊經過。

「812~~~!」包子有點驚訝的說。

「對阿。」

「那就是我們要做的車啦!」

「啊!?蝦咪!」

看樣子我的反應真的慢半拍了。於是我們開始往公車方向狂奔,開玩笑,錯過這班車,下班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勒,這輩子追過校車,今天頭一次追公車。好在有個好心的伯伯特別請司機等一下,我們才趕得上車,上車之後我們跟那位伯伯說謝謝。

車晃著晃著,晃出一堆睡意,眼皮就這樣沉沉合上…。公車真的很難睡耶,遇到不錯的司機就可以睡的好,遇到開車猛的就自求多福。很剛好的我們遇到後者,一路上半睡半醒的,但顛陂路程還是敵不過沉重的眼皮,難睡歸難睡還是睡了一下下。

跟包子是去繳補習費的,我是閒著也是閒著就跟著去了。班上好多人開始走進補習班,為了明年的大考,也為了自己的將來。別人為了將來打拼時,你在做什麼呢?是不是一樣努力著。看到別人一股衝勁往前走的時候,會不會覺得跟不上腳步而徬徨?還是已經有了打算不慌不忙?

補習班算不算服務業?包子之前去過另外ㄧ家,據說裡面櫃檯人員講話上口氣態度不如現在這家好,就因為這樣,包子決定到現在這家試聽都沒試聽過的來補習,班上有幾個人也是在這家補拉。而包子決定要補的這家,態度真的很好,讓人踏進門就非常的舒服,親切的招呼,親切的笑容,就是讓人備受尊重的感覺囉。填完單子繳好費用,我們決定邊走邊晃逛到西門。邊走邊晃有它的樂趣呢,想去哪就去那,想什麼時候走就什麼時候走。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身為路癡的兩個人要怎麼走到西門勒?果不其然,迷路了好一會,後來還是問人才問到路的,不過我們只有問過一次而已喔!呵呵,自己也好驚訝我們居然走到了耶!別人看來沒什麼,但是對我們而言很直得慶祝說(笑)。

晃了好多店,包子還遇到以前朋友的姊姊,真的是喔…世界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有家專賣保養化妝品的,粉餅蜜粉的盒子很可愛喔,天使邱比特的圖案,圓形的盒子周圍還有藤蔓造型。拿試用品玩,該怎麼說勒…味道真的很…恩…不好聞,長條型店面中間櫃檯放了很多指甲油,跟包子ㄧ直玩,呵呵,突然發現塗指甲滿好玩的耶。還有看到種化妝棉,化妝棉正中央有圖案耶,很可愛。

夜暮開始暗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買了兩盒章魚燒填肚子,賣章魚燒旁邊是可麗餅的攤販,包子跟麵包之前買過那家的,份量很多,多到等吃到底部的時候,餅乾都已經軟掉了,好在拿的地方有個透明塑膠袋,不然連裡面的湯汁都會滴下來。章魚燒真的好好吃喔~,味道太棒了!雪莉愛死章魚燒了!第一次吃章魚燒就是雪莉請的。

品嚐完幸福的章魚燒,一樣坐著搖晃的車子,結束第一天考試的下午。





˙嘎伊˙




台長: 瀟洒 & 嘎伊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