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9 15:48:1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年一度進廠檢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總免不了要進廠檢修一下

其實是滿討厭做這檔事

但日子一接近就馬上浮現焦躁不安

好像沒做就又怪怪的

生活在這種充滿毒素的環境下

要生什麼病還真是你無法預料的

所以….還是乖乖檢查吧

 

 

如上圖這次全身上下大概都做了

其中還是胃鏡跟大腸鏡最磨人吧

原本這次不想做大腸鏡的

但因去年做胃鏡跟護士搞的太痛苦了

今年想要做麻醉的

心想既然都麻醉了

那就連大腸鏡一起做了吧

基本上這兩種檢查以麻醉方式是完全沒感覺的

睡一覺醒來就該插的插該桶的桶了

痛苦的是前一天的清腸

說起那個清腸藥還真是難吃ㄚ

前一晚7點就先喝了一罐

喝完之後又需要大量喝水

結果我是上吐下瀉一起來

整個人全身冒冷汗差點虛脫

這還不夠ㄚ

隔天早上5點還要來一次

這次我不敢喝那麼多水了

也可能肚子裡根本沒剩多少貨

所以小小的拉了一下而已

總算這次有清乾淨

醫生叔叔進去的時候

不用再與滿肚子糞水奮戰了

(上一次真是不好意思ㄚ……)

 

但是這次的檢查結果還是讓我不太滿意

兩年前大腸鏡檢查有息肉切除了

怎麼這次是有點發炎 醫生判斷是沒什麼問題

但還是要切片檢查一下

乳房有良性腫瘤讓我更是不解

我的飲食算是非常清淡了

也不太吃紅肉

酒也只喝一點點

也不常吃高油脂的食物

青菜水果都有照三餐吃

照理是跟易長腫瘤的因素全排除了

怎麼還會長腫瘤呢

害我這兩天都悶悶的

倒底要怎麼照顧身體

才會有完美的報告

還是我要求太高了呢

 

後記:

大腸鏡的切片沒事 醫生說可能是便秘壓到腸道吧

開了些軟便藥給我而已

乳房腫瘤又找了另一間大型醫院

醫生檢查確認是囊腫也就是水泡

也就是沒什麼關係啦

基本上有疑問時

就應該找另一家醫院再確認過

我都是這樣啦

 

台長: 愛咪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超級好用的相機
此分類上一篇:可怕的生活環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