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10:56:40| 人氣1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踩到一 隻鴿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個女人在一場意外事件中來到了天堂,當他們到了那裡,天使告訴她們
說:「我們這裡只有一個規矩,就是千萬不要踩到鴨子。」確認這三個女人了解後,他們進入了天堂。


但是天堂裡到處都是鴨子,鴨子幾乎多到不可能踩不到。雖然他們極力避免,但是第一個女人意外的踩到一隻。

這時,天使立刻帶著一個這女人一生中從未見過,長的極醜陋的男人來到他的面前
天使說:「妳踩到鴨子的結果就是要永遠跟這個男人鏈在一起。」


第二天,另外一個女人還是不小心踩到鴨子,天使又帶著另一個極其噁心的男
人來到她的面前。

如同之前那個女人的下場,天使把第二個女人跟他帶來的醜男人綁在一起。


第三個女生已經確認這個踩到鴨子殘酷的結果,她不希望永遠跟一個醜陋噁心
的男人栓在一起,因此她時時刻刻非常小心她的腳步。戰戰兢兢平安過了幾個月。

有一天,天使來到她的面前並帶著一個前所未見的帥男人,
這個男人不僅高大壯碩、濃纖和度,而還有一附漂亮的長睫毛。
天使把他們鏈在一起後,沒對那個女人說任何話就走了。
這女人就非常開心,好奇問那個男人:「為什麼我可以跟你永遠的鏈在一起?
這個男人一臉無辜說:「我不知道妳的情況是怎樣啦,但是我剛剛不小心踩到了一隻鴨子。」


我們用自己的尺量度別人的同時,也會量度自己嗎?
是不是該多想想自己呢?

台長: 愛咪
人氣(1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白爛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中年危機
此分類上一篇:哇哈哈--超級明星臉耶

哈~~~ 類似的笑話 , 我看過 !
不過 , 再看過不管多少次 , 我都覺得超好笑 !!

小故事大啟發 , 好 ! 這篇真好 !!
2008-11-06 13:49:08
powang4
踩鴨子就要和母的在一塊真殘忍
不過有這麼不小心嗎

我就算踩到也不會踩死的
所以應得會得到一個 不醜不水的母的吧
2008-11-18 20:23: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