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15:37:17|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的運動神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起我的怕水
大概是別人無法想像的
泳池也不知去過多少遍
老師也換過很多個
總無法克服怕水的情結
最後大家都會烙下一句話
妳還是回妳家浴缸去學吧
真是太瞧不起人了
嗚...這確是鐵的事實ㄚ
可能是上個月受到的打擊太大
在神智尚未清醒時
鬼上身的跑去報了泳課集訓班
教練是個陽光女孩
很開朗活潑也讓人有安全感
看起來…似乎是個好的開始

第一天的課程是適應水性
耳朵碰碰水
鼻子碰碰水
再來是練憋氣
試著讓自己飄浮在水面上
天ㄚ我終於敢將頭整個埋入水裡面了
突然我有種感覺
我一定學得會的
我一定可以突破過去的障礙
像美人魚般悠游於水中
好像又作夢了…….

第二天開始我就知道是異想天開了
接續昨天的上課進度
學員們就開始從池邊飄浮出去
而愛咪我呢
就死抓著池邊不敢動
看著別人陸續從身邊飄出去
不爭氣的眼淚硬是擠上了眼框
教練說了
妳昨天不是都會了嗎
ㄚ…..可是我都忘了耶
我又不敢將頭埋入水裡了
怎麼辦
我可以從頭來過嗎
教練的頭上頓時浮出三條線
好吧….那妳慢慢來厚….

我坎坷的游泳課程自此展開
拼命的學拼命的追
總是無法將基本動作做好
身體無法平衡
踢水踢不好
當有個60歲奶奶級的學員
從我身邊游過去時
我終於體會到….
愛咪是沒有運動神經的….
真是欲哭無淚ㄚ

十二堂的泳課
終於在昨天告一段落了
目前最好的成績就是
悶氣踢水游5公尺
哈.哈..哈…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唉…………………….
我到那裡找回我失落的運動神經ㄚ

台長: 愛咪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魔鬼減肥班***
此分類上一篇:漫長的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