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7 00:14:4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的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煩的事情會有很多很多

那天星期六很感人耶…

好久久久久久久不見的阿毛

請我吃了統一阪急七樓的夏蕾鐵板燒

可惜可惜

cp值一整個低到不行

阿毛點了菲力牛排;我則點了鱸魚

一開始進去覺得有夠妙的

空間不大,而且桌上的餐具擺設也不夠得體

前菜和沙拉也還好,東西一整個小口到不行!

我是來到法式餐廳了嗎?(不解…)

主菜也還好,應該是一個大男人吃完都不會飽的份量

雖然有服務生會過來詢問菜色如何之類的

因為我心情很好,所以我也就笑笑的不多加回應

只是我看阿毛其實很想說:不好!

但他還是硬吞了下去!(真男人啊啊啊)

我不禁一定要在此說一下阿毛

阿毛人真的超好,也很阿沙力,拿到菜單二話不說

直接跟我說:點最貴的也沒關係!不用客氣!

我只能說他這一招很高明,因為他越這樣說,我就越不會點最貴(我心地真好)

雖然吃完了我們沒有什麼其它的安排,因為阿毛知道我還要過去下一攤

很感謝阿毛今天不遠千里而來…(是多千里啦!明明就樹林=,=)

謝謝你今天大發慈悲,請我吃晚餐

希望下次的深夜聚會ktv,你不要再用老人病當籍口

還是要多常來跟大家聚聚

最後,還是謝謝阿毛的晚餐~^__^~

今晚,以上,咕奈~

台長: elmo叫我愛摸兒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摸愛吃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