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1 17:32:0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需要的是支持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跑去找菜市場的攤位

這真的不是辛苦

早上六七點就起床

整理一下就出門,

不過很幸好,熊瞄這二天放假

所以早上都有陪我去找攤位

昨天一開始去了汐止市場,東湖市場,西湖市場,士林市場,湖光市場,榮總市場

今天去了民生東路新東市場、南京東路市場還有去林口街還有吳興街市場

有些賣氣真的很好

也有一些類似的攤位

不過我不耽心,可能我想的多,但是我對自已很有信心,

但我也沒有想那麼多,雖然我找的很辛苦

其實攤位大部分也是固定的還有臨時

現在沒車,很煩惱。只是自已也沒辦法

其實只要有車子有衣服我就可以開始出去擺了。。。

只是今天阿富去上海,他說要等他回來了,再給我電話

我想他也是想說這幾天給我時間吧

我速度比較快啦…自已一個人做菜市場

好像真的滿辛苦的,我也會痛苦啊…我也會煩惱

我只能在網上先看著…壞熊瞄只會在後面說我在家裡休息

心裡都不了解我的心煩。。討厭== ==

明天還要再去看幾個攤位。三重…

也可以去看貨了

然後下星期就可以批

希望這些事情,可以在十二月前弄好

三個月,試水溫

希望我可以買到車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多賺點錢

多存點錢 

衝衝衝衝衝衝衝衝衝衝衝衝衝衝

台長: elmo叫我愛摸兒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