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6 23:46:39| 人氣4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男子單身公寓-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邱比特商務旅館』

好個令人驚悚的名字。

稍微打量後,我們四人選了兩間雙人套房,而房間的分配當然是...

兩個女生一間,我和阿宗一間。

天啊, 漫畫上的劇情真的不假耶!!!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宣布房間配號的同時,

有股暖暖的氣流經過我的喉頭,咽喉,而到達鼻頭,

漸漸的加溫我的鼻子而取代接腫而來的呼吸。

酸酸的,流了鼻血....


好險只滴了一兩滴,差點我頭上的兩根角就要爆出來了。

領了房間鑰匙後,相互和女生們打完招呼後我和他就提著行李來到房裡。

唉!!旅館:

理所當然的昏黃燈光。理所當然的陰沉氣息。理所當然的花玻璃浴室。

等等,問題就是出在這個『花玻璃浴室』。它明明就是種不理所當然的設施,

更何況我和阿宗之間有這樣的情愫存在。

雖說是花玻璃罷了,但這片充斥整個浴室的大玻璃幾乎是可以以透明來稱呼而不為過。

就當我還在幻想洗澡時會發生的窘態時,

我的右手在距離枕頭十五公分處的床頭櫃上摸到一個鮮紅色的信封包裝物。

上頭刻了大剌剌的三個大字:


『歡.........樂........包!!????』


我這愛玩的好奇心總是戒不了偷瞧見不得人的怪東西。

不開則已,一開驚人,

來...為各位解開它的真面目,歡樂包內容如下:


攜帶式面紙x1

小包不知名液體真空包x1 (以我冰雪聰明的智商推斷!應該是潤滑劑之類的)

不知名廠商提供保險套x2 (一個不夠多!!二個不嫌少)

牙籤一支 (只有這我完全的想不出用途)

哇哩咧...尷尬完了。反而阿宗顯的一臉不在乎的樣子!!

轉開電視先製造點聲音,又是11點01分

(我說過這數字很可怕!上次在玉井牽手時也是這時)

他轉身拿了毛巾和一堆瓶瓶罐罐的走進浴室,

阿宗,要洗澡了....

台長: ELEVEN
人氣(4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