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6 23:43:40| 人氣5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男子單身公寓-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能高高興興而平平安安的抵達六福村。

我事前可是拼了命的到北門書店街狂翻書...

這樣的我可真的比高中連考時還多了一分的認真,

先將台鐵的預售車票專線抄下,

訂了四張到台南<->中壢的自強號車票。

還先和朋友打好關係,請他幫我先買好入場券後先寄下來給我,

我把能夠準備的東西一口氣全辦好了,愛情的魔力吶!!...


阿宗和我有一樣的習慣,總覺得待在火車上的時間是很浪費的,

所以我們都喜歡自強號的感覺。

其實是那時民營客運尚未發達,

不然舒舒服服的一上車,閉上眼睛再睜開就到了。

===================================================

出發當天,事情出乎意料的順利。

我們四個人都在約定的時間內早上4:30集合完畢。

只是...打死也沒想到火車站並沒那麼早開,

所以也只好呆呆的等台南車站鐵門拉開,

再從從容容的上車。

一路上確實是沒有聊太多天,

因為為了這天的來臨,大家幾乎前天晚上都沒睡。

記得火車上的廣播是我最後一聲聽到的聲音...


『新營....... 』


車子到新竹沒多久後,我也睡醒了。

而坐我旁邊的他還貪婪的沈睡不願醒來,當然,

一如往常的我也理然當然的享受他靜靜的睡姿。


『中壢,中壢站快到了,請要下車的旅客準備下車....』


終於,好不容易總算到了,不過那時翻書時有看到,

其實六福村離中壢是有段距離的,

本來我們是打算搭公車的,

但經不起計程車司機的慫恿加上等不及玩耍的童性大發,

所以最後索性以400元的車價在六福村的門口下車。


哇...這是我第一次來六福村,也是第一次和喜歡的人來。

感覺就是有那麼的一點不同。

入場後,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反而叫我們不知從何玩起,

所以,我們選了一項最顯眼的--------大怒神!!

大怒神其實就是所謂的自由落體,號稱有17層樓,22公尺高,

印地安式的圖騰建築, 緩緩昇到最高點時再一口氣落下。

坐在上頭的情侶叫聲此起彼落,愈感到興奮的我們終於到了門口。

由於我們來的時間並不是假日,所以幾乎是不用排隊的。

當椅子的安全帶經過服務人員的扣緊後,緊張的氣氛油然而生。


『 達...達...達!!』

椅子經於由下往上攀昇。

啊...果然後悔了。

從平面往大怒神上面看,總覺的22公尺並不很高。

沒想到一坐上來後才發現四周圍的景觀由於沒有建築物,

所以當爬到最高點時,冷空氣漸漸的往鼻孔裡竄。

取而代之的是一整身隆起的雞皮疙瘩。


『碰!!!!!!!!!!!!!!!!!!』


一瞬間整個人被往下拉...還沒做好心理準備的我,

硬生生就這樣叫了三秒。

三秒,自頂點落下至緩衝區大概就花了三秒。

有點腿軟,沒想到事後還有更腿軟的事。



原來在落下後的0.5秒會有台相機把你失聲尖叫的醜態拍下。

沒錯,當我們四個從電視裡看到四個吶喊的鬼臉時,

阿宗竟然直覺性的低聲道:


『好醜,我不要.......重拍!!』


啊......就這樣,只為了愛漂亮的阿宗能照出一張喜歡的照,

說實在我的膽子並不大,對這種須要分泌膽汁的設施更是不在行、

我們悽慘的總共坐了四次,才拍到一張大家都認為可以看的照片

花了200元,利用數位沖印洗了張四個人和大怒神的合照....

我偷偷的把照片塞在我的背包裡,

接下來我們陸陸續續的將整個園區玩了一逼又一逼,

雖然當中有點漂著毛毛細雨,雨中把大家的頭髮咬的溼淋淋,

但倒是沒影響我們的行程。

終於,撐到了晚上的8:55分。皇家煙火要開始了,

也代表六福村一天的行程該結束了,

我四個就這樣手勾手的抬頭看著天空長達五分鐘的煙火一聲接一聲的放完。

紅的,黃的,藍的,綠的,金的,銀的......

每放出一枚花火,『哇...』的一聲,我們嘴上的讚嘆聲也跟著放肆,

我把視線轉到阿宗的眼裡,煙火固然漂亮,但透過反射映在他眼裡的光芒,

明顯的更上一層樓。

阿宗把臉轉了過來,四眼相望的兩個人,了然於心的真笑容......


回到中壢市區,我們隨便走走順便找找旅館。

卻沒想到幾乎都是客滿或是被訂了,天啊......

這大概是我這趟旅行裡唯一的敗筆,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我們繞了將近二個小時,

後來終於在後火車站的附近找到一間『邱比特商務套房旅館』

沒想到這甜蜜的名字後就是我一連串回憶的最高潮......

台長: ELEVEN
人氣(5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