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4 19:40:13| 人氣6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龍妹日記03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要開始我的吉祥物生涯。
大學時期一直很想跳吉祥物的我,終於有機會了!

照片上的綠恐龍因為某些因素「果酸換膚」成粉藍色囉!
(新照片擇日補上)
如果你來SBL現場欣賞裕隆的球賽,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小恐龍了!

雖然我們家的小恐龍不會飛不會灌籃,但他長的很討喜。
以往吉祥物這種東西都是由男生來跳,
請相信我,女生真的還挺吃力的,不過我覺得莫名其妙的我也撐的過去:P

裕隆對奧神是恐龍妹的處女秀,也算是臨危受命,
現場的氣氛跟SBL不同的是大家都不會排斥恐龍(砲口一致向外)
那天的我也很high 畢竟是第一次咩
不過因為現場人實在太多了 以致於恐龍站的位置擋到某些球迷
真是拍謝啊~~(@_@a)

3/11.12的比賽則是第二次在正式比賽中亮相
SBL的串場音樂有一點點不適合恐龍跳舞
比較適合辣妹跳鋼管(哈 偶爾啦)
當然也是有很nice的音樂 這個時候小恐龍就會很可愛的開始扭屁股,或跳啦啦隊
音樂很重要 或許可以自己準備音樂(?)
跳了兩天 後遺症出現 就是我的脖子僵直中(因為恐龍頭還挺重滴)
手臂也很痛 腳掌超痛(磨起水泡)
可是當我和球迷拍照的時候 他們說好可愛好可愛
在裡面的我都會很開心的笑(雖然因為起霧根本看不到是誰)

希望大家都可以愛護小恐龍
不要一直打它頭
也希望裕隆的球員們不要在猜測恐龍妹的身分啦
時機到了就會跟泥們說滴^__^

期待小恐龍的表演吧!
它即將讓你們耳目一新!

台長: 麥璣。
人氣(6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