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3 14:13:24|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2 in hou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晚間由於我們的小花姐姐生日啊,大伙兒約好要去聚餐,賴大兔約了個很奇怪的電話亭,後來到了一家很隱密(?)的韓國烤肉店-華克山莊,一個人250吃到飽,還不錯啦!只是一直吃肉還挺膩的:p


吃完烤肉夜也小晚了,大兔又說要去LG特賣會找同學,懶人三人組我、愛爾娃、間一點都不想奔波,於是硬是橋了一個地點,也是愛爾娃一直想去的in house。

還沒進門喔,眼睛就瞄到一個身高應該有180的男model,挺Q的,愛小姐靠過來說好緊張喔!(其實我也很緊張,可是輸人不輸陣,我還是裝作很鎮定很老練的樣子)近

帶位的是一個很....像女生的男生,身材除了胸部外會讓女人嫉妒死的那種,踏著節奏走到我一群人面前:「七位嗎?這邊。」我和愛爾娃對瞄了一眼,我相信他的聲音讓我們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

想去洗手間但放眼望去都沒看見指示牌,就近選了一個男服務生,開口問的時候才發現他是剛剛我們在門口發現的那個Q model,嗯....但近看,也還帶點稚氣,突然就不臉紅心跳啦!


依舊選擇了我的最愛Sex on the beach,被愛小姐哧笑沒創意,我也笑她從良遵守"家訓"(家裡男人給他的規範)點了檸檬雪寶,有模搞錯啊!?去 Lounge Bar吃檸檬冰沙?(不過我是很沒創意啦,可我就愛那樣的口感,由此可見,雙子座也其實不會太善變。)


飲用美酒的同時,發現旁邊客人跑到牆壁後面不知道幹嘛,好奇之餘等她們離開後就和愛小姐跑進去,結果發現是一個還蠻適合拍沙龍照的地方,因此,這一張美美的照片就這樣出來了。愛小姐的更漂亮(因為是我拍的,哇哈哈哈),請詳閱她的無名版。


基於害羞的心理,不˙好意思把這張照片大辣辣的放在我的桌面供全公司的人欣賞,因此,我只好囂張的貼在自己的新聞台啊!哈哈哈哈~


桌面上的照片選了好久都選不到喜歡的,就選了一張之前聚會的,看著看著,突然就感慨了,人生的緣分好像就是這麼奇妙,有的時候遇的到有的時候遇不到?我還沒脫離同儕階段嗎?那天的自己臉怎麼這麼腫?大家的笑容裡面除了開新以外項都多了一些什麼不一樣的東西?還會沿著像兩個半圓形弧線碰頭嗎?一張照片可以讓我的腦袋瞬間轉過這麼多念頭,真是感恩感恩。另外,今天抽了點空看了愛爾娃小姐精心製作的無名相簿,突然覺得這樣的愛情也不錯啦,小倆口甜蜜蜜地跑透透,拍下甜蜜蜜的照片,用照片紀錄她們戀情的每一個時刻和溫度,害人家好羨慕喔~~(尤其現在又是冷颼颼的冬天:p)


台長: 麥璣。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