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23:57:33|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birthday is coming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不應該帶著壞心情迎接我的22歲生日的,
可是心情這種東西你也知道的,又不是你能預料到好不好,
但我想把心情弄好一點,在12點以前。
所以,我來這邊吐一下苦水。
對不起,我的新聞台,對不起啊,我的22歲。

今天的心情就跟那天搞不定web cam一樣
明明知道電腦這種東西,自己笨搞不定也就算了
還一直遷怒他人,我知道我很現實,可是我不想這樣啊
自己已經很努力的在試了,可是愚蠢的我還是搞不定這台濫電腦,
自己都覺得自己窩囊極了。

可是那種無力感和想咬人的衝動就像是,
我是救生員在泳池邊把美眉沒空救我然後我掙扎的溺水的那種感覺。
剛剛打到一半,IE還給我沒有回應,
和我的東西付諸流水,不快樂雪上加霜,嗚嗚嗚~~

真希望我的右先生是個像小叮噹一樣的人,
我要當那個笨笨的大雄,
有什麼問題小叮噹都會義不容辭的幫我解決
馬上。

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啦,所以笑笑想想就好。
不過我上去白木屋的網站,找了一個看起來挺好吃的蛋糕
心情突然亮了起來,決定明天要去買,


22歲的傅小新,請原諒我因為一點小事就心情不好,也請原諒我因為一個白木屋的蛋糕就很開心,阿門。

再見了,21歲。
再見了,我的大學生活。
再見了,以前的我。






It's 16th June now!
許願望時間到了,
我希望..........

第一‧趕快找到工作,往我的夢想前進。
第二‧我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可以事事順心,不會被我的拗脾氣氣死。
第三‧..............................

噓~~第三個秘密要放在心理,說出來就不準了呢!

當愛爾娃和賴同學在msn脣槍舌劍的時候,我偷偷的在笑
可是不小心又有點想哭的感覺
真是感情複雜的22歲。





Happy birthday to M~E!


謝謝大家的祝福:﹞






【圖片來源:白木屋網站,推薦蛋糕--喜悅】

台長: 麥璣。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