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00:44:4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超想哭的
我打了好多好多

結果又不小心
按到...

全沒了= =...
也忘了自己打什麼了...

SHIT~!!!


----------------------------------


小笨蛋

我又要從打了
整個沒FU-  -



其實
我想說

這些日子裡
有妳在身邊
我真的很快樂

但是
在快樂的底下
我覺得
自己背負著
好深好深的罪惡感

只要想到
我這樣傷害著她
自己卻還擁有著幸福

就覺得自己很...王八

這樣的我
真的有資格和妳在一起嗎?

我真的有資格
過的比她快樂嗎?


總是有許多朋友

對我說
我沒有錯

愛情
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對錯


當別人
感情遇到問題時

我也是常常這樣說

感情
是沒有對與錯的



當這番理論
搬到自己身上時
卻一點效都沒有

我真的沒有錯嗎?
真的
沒錯嗎?


我好希望
有人能打我
罵我

告訴我
我錯了

告訴我
我是王八蛋
是混蛋

也許
這樣罪惡
歉疚
就會減輕點

我很自私
對吧?


真的很難變的完美


真是個王八蛋...。



小笨蛋
妳問的問題
我不知道該怎樣回答妳耶

對我來講

是很難比較的

就像
如果我問妳

妳比較愛我
還是愛屁屁

也很難回答吧


妳會不會覺得
我很不解風情呢?
講的
不是妳想聽的答案

但是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愛妳

不然
就不會想破了腦袋
該怎樣對她說了...。

她的個性
一但
我對她說了

我和她
就連朋友都不是了吧

她會消失在我的世界
不著痕跡的消失

這就是她...。


小笨蛋
謝謝妳...。

謝謝妳體諒我
也謝謝妳
願意再給我時間

還有對不起
我真的不想讓妳難過
對不起...。

台長: 大笨蛋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紀錄情感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坦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