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23:42:3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
打算把這裡關起來

把那些文章
都藏起來...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就當做這裡
是屬於妳的地方

把想對妳說的話
都紀錄在這個地方

小笨蛋
妳說好不好阿?



對妳
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我還是沒有辦法
離開她...

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
我真的需要一些時間
去判斷
到底什麼是依賴
還是愛...

坦白說
有些問題
真的很現實
也有點抽象...
(哈 妳聽得懂嗎?


反正
就是很亂呢

差勁的我
到底還有什麼資格
可以讓妳們愛我

好多時候
好想讓自己傷的更徹底一點
好想要
讓自己消失


狠膽小
對吧?
哈哈


想睡哩
小笨蛋
晚安喔~

台長: 大笨蛋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紀錄情感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疑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