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3 23:30:4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瞎瞎瞎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

這樣的角色要怎麼當

也許我實在是很不夠意思

老是忘記生日

可以說

沒有一次記得

 

興沖沖去找你

隔天還有小考要考

很多小事要忙

我還是特地擠出時間跑去

想給你的驚喜

我失算了

我和妳之間認識的人不過也就那幾個

你當然一定猜得到

 

你沒有我想像的那樣高興

我以為我們會像好久不見那樣興高彩烈

第一步我就輸了

再來的聊天談話

我找不到以前那樣的氣氛

我們都變了

---------------------------------------------------------------------------------

很氣惱

談話間你總是充滿驕傲自信(可能是你硬裝的)

甚至過度的自以為

我的事你不在意

你的事其實我也可以不用聽

當時沒發作

因為難得見面

白跑了

原本以為會很開心的

其實也就這樣而已

要怪

就怪我做人不夠意思

不夠貼心

不夠義氣

不夠厚臉皮

才會落的如此下場這般

 

 

 

 

 

台長: 沒個性也是個性的一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