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21:27:4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樂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算是結束了
等了一個暑假
很想要快點完成結束它
也許是我不太有自信
要去的前一個禮拜總是覺得煩

集訓的時間有點長
到了陽明的第一天就開始想家
可能荷爾蒙作祟的關係
我竟然偷偷地掉淚

當然這段生活其實也沒有這麼難過
直到成發結束後
我才真的覺得開心而且輕鬆
這是國樂營能夠成功多虧了陽明所有成員
是他們才能把國樂營弄得多采多姿
氣氛歡樂

我從這些指考在400分以上的高材生們見識到了很多
他們大部分的人都是用盡自己的力氣在玩社團
不管課業繁不繁忙
還是要玩社團
而且玩的愉快

之後的長庚新生嘉年華
他們也義不容詞的來幫忙
讓我們表演的人數整整大了一倍
感謝至極

我的結論是
他們的大腦結構和我的真的天差地遠






台長: 沒個性也是個性的一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