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22:30:13| 人氣79| 回應0 | 下一篇

我喜歡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看了昨天電視的錄影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聰明的人呢!
莫作棟,他真是超可愛和聰明
超喜歡他咧,加上他真有耐性
找了vivi2個小時還繼續找
他很慘呀,由其是在詹霑說他說女長人上床之後
如果換作是我,我想我不會就這樣相信她吧
〝你在這裡幹什麼?〞
〝我..在找妳〞
〝為什麼?
〝我想了1整天,我想我應該相信妳〞
〝相信我什麼?〞
〝妳說那個很醜的..妳知道我說什麼的〞
哈哈..這段話真的很爆笑咧
好可愛呀vivi..
她在hug他咧><
好幸褔喔!雖然是在駒留所中..
為什麼我還沒有遇見這樣的人呢?

我喜歡的人是怎樣的呢?(我說是男人咧..)
應該的很樂觀的,很會保護我的,很有智慧的!
眼大大的,不要禿頭,很健談的
不帥很沒關係,不是很醜就可以了
有1點淫也沒關係唷!
(很變態對不對?但是我可是認真的!)

女的嗎?
應該是笨笨的,可是在適當是時候要變得聰明喔!
眼大大的,短頭髮的,乖乖的,會煮飯的!
要比我矮,比我年輕

男的女的都要可以每天都陪著我呀!
不可以是離我很遠..><

台長: 牙仔小寶寶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