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02:55:4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反覆覆的經歷了一段日子,最後,我還是決定這是我的時間了.
是要放手離場的時間...

不諱言,我還是有點不甘心的.
想到要離開,我也不是很好過.
整整一個星期,每天都圍著這個念頭打轉,
連話題也離不開是留還是走.
我已經沒有餘力去應付其他的了.

我在這裏記下的,都是我對自己認知的最誠實的部分了,
至少,面對自己,我比我說出口的話誠實...

就是在面對自己之後,才發現我是真的想走.
離開,是很冒險;留下,卻又太艱難.
對我而言,這是一道只有兩個答案的選擇題.
雖然,你說我不只有這兩條路,
可是留下和離開,才是我目前所能作出的選擇.

該怎麼說呢?
我是知道我曾經有過怎樣的機會,並且比我所想像的多,比我值得的多.
是我自己沒有好好把握,才讓這些機會白白錯過.
失之交臂,本來就與人無尤,其實我是怨不得別人的...
事情來到這個田地,我還是不能否認,我一直都比自己想像的幸運太多.
如果幸運是有配額的話,大概我也已經用盡我這輩子的幸運...
我將這些視為理所當然,直至這些都失去了,我如何能不遺憾?
我沒法把握住我在這裏曾經有過的機會,
我更沒有把握,在可見的將來,我還會有這些機會.
而這些我曾經以為從未出現的機會,對我而言實在太重要了.
在我張開眼睛之後,我才為這些已經失去的機會惋惜.
在我張開眼睛之後,我才不敢寄望,我還能有這些機會.
還怎能貪婪的奢望呢?
機會,也是有配額的...

在嘗試張開眼睛之後,可能要令你們失望的是,
我是真的沒有信心,處之泰然的面對這些蜚短流長.
我不願自己再跌進谷底,也不願意自己在完全失望的時候離場.
原來相較於自己的心魔,我的客戶也不難應付.
前面還有漫漫長路,即使如何不甘心,我還是希望重新開始.

~張開眼睛~
未見得一切都要公平 成敗也總要問究竟
亦未見得得失影響心情 難道你天生很好勝
全部靠即興只會不得要領 凡事要心中決定
行捷徑心領 歧路更要冷靜
沒有輸 怎會勝 用努力來往上調整
以後前途反覆要鎮定 以後迷途不需找算命
以後沿途危難總要企定 學會張一張開一雙眼睛
未見得光陰一退需要停 無用去一再望背影
人沒有一生揮不去的慘情 自會好心好報應
人沒有天生高一班的生命 自會好心得到好報應

台長: 灰芯單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