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01:46:25|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次不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就是一個過程.
可悲的是,我們不能夠重新來一次;
可喜的是,我們不需要重新來一次.

我總是說,無論怎樣,也不要後悔.
我總是想,無論如何,我也不會後悔.
我不知道這個是願望?是宗旨?還是誓言?
是願望,希冀自己不會後悔;
是宗旨,提醒自己不要後悔;
還是誓言,阻止自己後悔...
抑或,我是由衷地以為自己真的不會?

是太天真,才會許下這樣的願望;
是太愚昧,才會抱著這樣的宗旨;
是太狂妄,才會發這種誓言;
是太無知,才會有這種以為...

我一直以為,後悔只是一股傻勁.
後悔,原來也是一種勇氣,
要承認自己真的做錯了...

我也一直以為,後悔就是不願成長.
原來,成長的過程,免不了要後悔...

繞了一圈 又過了一環
犯錯以後才後悔會不會太晚
就算認錯 就算你說
下一次 我不敢

失去容易 啊 回頭真難
日子再壞也必須要走完
啊 在生活中 每一個人
應該有對自己最誠實的那份勇敢

朋友啊 雖然哭泣常常讓人太難堪
其實眼淚也有溫暖
流過淚的你才能慢慢成長
有傷心才會懂得有心歡

啊 抓緊時間把你感情的帳單
好好去認認真真 一一的清還
為身邊每個人
請不要再怠慢
讓愛火一再點燃

從今我不想
再聽你說
下一次我不敢

台長: 灰芯單粉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