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1 02:52:51|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如花和十二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憶是奇怪的東西...

~如花~
記不起第一次見到妳的年份,
也忘了當時我的裝扮和心情,
所有的細節,我早就不復記憶...

可是,今天我突然記起,
當時,妳頭上掛著的一串紅提子...

妳說妳走之後,想做一隻鳥,
飛到妳想去的地方...
祝願妳變成一隻最美的鳥...
飛到最美的地方......

~十二少~
記得第一次握你的手,
是在一九八九年...

你站在那裏,對我說,
你原本叫BOBBY,因為像某種動物的名字,
所以改成LESLIE...

你站在那裏,對我說,
"當你見到星河燦爛,求你在心中記住我..."
落下了從不輕彈的男兒淚...

當時,誰也沒有想到,
十四年後,我把眼淚都還給了你......

台長: 灰芯單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