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22:42:26| 人氣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潤餅一起出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完了今天的上午!
等潤餅她放學~

去買了潤炳耀的班尼路帶子!

在去天天買我本來要用的東西!!


但是都好貴!!我沒辦法買下手!
天天真的很貴!死人貴的!!


在來~去中緣拿我得吹風機!
先去看看親愛的設計師!!


到了ㄚ麗的店!!
呵呵~走進去~問ㄚ歷在嗎?
她在沖水區那邊走出來說在!

我走過去~很自然抱載一起!
呵呵~好久不見!

她站太高~我不太好抱!
她又要我這樣抱~我說不要拉太高了!
她就從沖水區下來我這邊~~
在度擁抱!!
哇靠~好大的抱抱!
妳可知道~會被勒死那種!
我咳嗽了!!
我知道妳很想我~因為我也很想念妳呀!
今天~妳和我說~妳要離開了!
我問你要去哪!妳說!
妳要出國~我說ㄘㄟˊ!
因為妳今年出去很多次算正常了!
我說去多久~妳說一整年= = 我整個呆掉>口< 好久!
我無法言語~妳可知道!!我愣住了!
因為~我無法想像一整年妳這超強設計師都不再!
我會想妳的~我心裡想著!!

妳說你要去神學院!
和濃美教會的人去!
我還蠻替妳開心的!!
但是你語言OK嗎?
教會的應該會幫助你!
要加油唷!妳說一年只回來一次!
呵呵~真的會很想你唷!
要加油~!
不久~我們離開了!
我和潤餅去吃一堆東西~有韓國烤肉捲!
在去吃紅豆餅!
她又買ㄉ類似炸豬排的東西!
但是有青菜有玉米有沙拉在一塊豬排~!
用一個盒子裝~而且有附玉米濃湯!
她還真會吃!
我跑去吃ㄘㄨㄚˋ冰!
哈哈好冷!!
我發瘋了~~想冷凍上午的心情!!
我很傻說~~~
吃完就去買泡芙~是冰的那種!
我之前買過還不錯吃這次買回家!!
^^~我是孝順的孩子!!
在走去店裡的路上看到焦糖蘋果!
潤餅一直很想吃~我看到就叫他~她還沒發現!
她是"眼脫"唷!
後來他買一個~又和我一起買一ㄍ~
到中原店拿我得吹風機!!
結果~遇到一乙的學弟!是班長!呵呵!
之前就聽說中圓店有人獨大興沒想到是他說!
找知道的話就叫他幫我拿就好啦!
害我忙了哩!拿完和那些人打招呼完就去坐車到中歷!
在去坐公車到大園!!
ㄏㄏㄏ~~~吃焦糖蘋果~
剛吃= =這個是杏仁焦糖的樣子!
為什麼杏仁是鹹的!
配焦糖甜的 == !
在配青蘋果= =是酸的!
味道不是很搭這一種口味!
吃到後面就還好摟!!!
還是別種口味比較好!!
到大園~就各拿各的東西回家了!!
回家這次檢法我幾乎只有剪前面~旁邊修一點!


我媽又在那邊 "該該叫"!
現在又怎樣了!我又沒有減多少!
妳又說啥我剪的和之前短的一樣!
ㄚ是怎樣~真的很火耶!!
名就只有剪瀏海你都要叫!
整天對我們狂吠之外你還會什麼??
妳說說啊!!很吵ㄟ!
什麼都說我向男的~是哪裡像拉!!
頭髮~潤餅都說很女生了呀!
拜託~這次減這樣很呆好不好!!
一直吠~是怎樣~頭髮漲我這不市長妳那!


我真的很火大唷~馬上脾氣不爽起來!!







累了~我去睡了!!眼睛都在抗議睜不開了!

大家晚安!!!


祝大家有個好夢~~!!
祝大家~健健康康快快樂樂每一天!


ㄚ呆~妳也要開心唷~別再哭泣了~好ㄇ??

台長: LION
人氣(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奶油獅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擁抱!
此分類上一篇:ㄏㄨㄢˊ

膽小★、
我喜歡月餅
2007-11-11 18:57:28
版主回應
= =??完全不懂??
月餅?要我送你??還是??
不懂~我變笨了!
2007-11-11 19:0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