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21:27:2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知道是否我也傷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找上一到妳學校!!

妳們在跳啦啦隊~^^~~雖然省略很多~!

不過很有朝氣~跳完妳很害羞又很有活力!

我喜歡妳這樣~~一直都很健康!!!

雖然我沒過去找妳~一直在潤餅那~~


妳知道嗎?下午~我在2樓和潤餅和她的朋友們在哪!

我看到妳了~妳被一個人擋住~
魚魚他們圍著妳~
拿小扇子搧妳的眼~~
我知道妳哭了~~
我不知道妳為什麼哭了!
我不知道妳為何擔心為何傷心??
沒人可以和我說~我想問!能問妳嗎?
看妳這樣~我心急如焚~
在那一剎那~我真想衝到妳面前給妳一個擁抱!
和妳說~我的姊姊是不會為一些小事而哭泣的!!
我的姊姊是一個就算不堅強也會逞強的小大人!!
我的姊姊~今天妳為什麼哭泣呢?




但我知道~我沒那個能力可以問你什麼!
我也沒有那個膽量!!

我站在你面前5步左右~我沒靠過去~!
妳也看到了我~妳沒和我說任何話也沒像之前對我點頭!
我看到妳眼睛~我真的很傷心~為何會這樣!
為何讓我傷心~妳是我姊姊~我卻不行幫助妳什麼!
為什麼??我不甘心~我不要!!
我想要像之前一樣~
妳說不管我在不在你開心或難過時~
我就在你身邊陪妳了~現在呢?
我們的距離真的遠了!!
我不喜歡我不想要~距離遠以前都是妳說的~
現在~卻真的很遙遠~~~



ㄚ呆~~我無法不去回想~我們的過去!
ㄚ呆~~我無法不去回想~以前的美麗!
ㄚ呆~~我無法像現在這樣~遙不可及!
ㄚ呆~~我無法不去想妳~我真的離不開妳了!
不管是心~頭腦~或是眼睛~~一切都無法離開!
妳知道嗎?
妳是我’’’唯一’’’這麼想念的人!
妳是我’’’唯一’’’最愛的姊姊!
妳是我’’’唯一’’’最相信的人!
妳是我’’’唯一’’’最想呆在身邊的人!


ㄚ呆~~妳也會這樣想我嗎?
ㄚ呆~~妳也會想起回憶嗎?
ㄚ呆~~妳也會這樣這樣相信我嗎??






我真的好想念妳~我無法說出來!
我很膽小~但我知道這些都是我想說的話!


妳明白嗎??
那妳會接受嗎??


妳會想變的好一點嗎?
我知道妳可能想順其自然!!
但是我無法~抱著隨緣的態度!
因為~緣分也是需要創造的!!
妳願意~和我一起創造新的緣分嗎?
我只知道~我想要妳一輩子!


是我~最親愛的~~呆姊~~!



希望妳別再哭泣~希望妳會過的很好!





因為~如果沒有~我知道或我看到!






...........我...會很傷心!>口< 會想哭!

台長: LION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中最特別的妳 |
此分類下一篇: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遇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