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19:59:02|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壢家商服裝科畢業成果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看了歷家的服畢展!

一開始坐車到中壢和小魷魚見面!

在去吃飯~在那之前我們還一直互問要吃什麼!

我說我是處女座很沒有主見說~她說他也沒有呀!

到最後還是ㄌㄨˊ到他說吃燴飯!

對就是我回憶裡的那間燴飯店!!

-------------回憶中----------------
這一間燴飯店~是我和我的北鼻!

阿呆姐還有一個他的管樂朋友!

一起再那吃的一頓飯!!

記憶中很美好~

那天是他們考完試~我特別請假請那天!

和她一起去看電影~~<以前請假都是因為她>

記憶中他和我們說了一件事!

因為我們再那邊吃邊看電視所以要轉頭!

她靠到我們這樣就說~你們都這樣看電視呀!<新聞>

ㄚ呆它呢習慣用聽的!

所以後來~除了重大的新聞其他我都習慣用聽的!

她改變了我= =

只是小小的改變
---------------------------------------------

吃完飯後~我們就去學校找小冰!

小冰有化妝~她不敢給我看!撲~有差嘛?

很好笑的他~~~

說到小冰時小魷魚種是特別的高興~ㄞ~

種共有19幕~小冰他參加了2幕~

我覺得全部都很好~

小冰和自治的社長還有幾個人~

超級受歡迎的!尖叫聲連連!

超級炒的~一群38~小魷魚講的!!

哈哈~她的情敵還蠻多的說!!

今天還看到了班上兩個仁.....

西瓜和第一名!!看到有點傻眼!他們怎在這呀!

這是我的命說!!

看完啦~給他很大的掌聲~好棒~大家都好厲害!

衣服都是自己做的!!

-----------------------------------------關我北鼻姐
今天找完小冰還沒開始時~

小魷魚接了班的電話吧!

跑去教官室~~他進去~我就在門口等啦!

但是看進去有一個人再那~

她做了一個表情~

頭往左邊下~好像是怎麼摟的表情!

我看一下~是我北鼻˙阿呆!

我嚇到了~因為我沒有心理準備說!

於是我後退~~我真不應該!

後來我不知道該怎麼半~雖然他走開在教官室裡面!

我看不到~但是我慌了~因為我不應該往後走~

我不該退後~我不該嚇到~

因為畢竟這是我喜歡的!!

我希望他理我~但是我又沒有把喔!

這次機會又溜走了!

我後悔~我慚愧!我無奈~我不悅!

希望可以從來!但能那麼簡單就好!

之後還是有遇到他~我就在他3步處!

我看著他~換她避著我!

她以為我希望這樣?我不開心!

再後面每一次我都看著他~!

我不想讓我的目光離開她!

但沒辦法~她不會直視看我!!

我好想妳~對不起~!

看完又回店哩!我的店變的好好~好漂亮!
到了5點~我下去撘車!!
搭回大園~新想真希望可以和她們搭上同一班車!
車停下來~好多人= =!
我還是進去啦!我在門口!因為無處可去!
沒辦法進去!!= =很蝦擠滿了人!
一直站到大園!
在途中我看到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小女孩~
小女來不到6歲吧!好可愛~但好任性!
她的鞋掉了~她媽媽抱著他~沒辦法減!
剛好又在車門口哪!!但他又走進去坐坐位!
我不知道他媽媽知不知道!到了大園~
我第一個出去~~但是我等那ㄍ媽媽~
所以一直在外面!那ㄍ媽媽最後出來~
但是他知道鞋子掉在哪~所以有去檢!
害我白擔心了說!!
但是~我看到小魷魚和阿呆了!
我走過他們的面前~本來想和他們說掰掰的!
但是我沒有~我真白痴~回家就快其教踏車去找他吧!
心理想著~不管怎樣我一定要找到你!
就算不知道要說什麼也必須找到你!
因為我不想在這樣!!
我不想~因為我不甘願!
但是我找了找~哪裡都找了~就是找不到她!
那麼快就回家了嗎??我很沮喪~但是還是繼續找!
直到真的找不到!心情很不好~就去吃ㄘㄨㄚˋ冰!
希望可以不要那麼火大!結果好少料唷!
之前有人推薦我吃ㄘㄨㄚˋ冰就要吃湯圓
說ㄘㄨㄚˋ冰和湯圓是絕配= =闢哩!
雞蛋~這是你說的= =~~!!
吃到最後發現~我根本吃不下~我好不愉快!
我好不高興~我好生氣~氣我自己!!
我不該這麼做!只希望下下禮拜可以和你說話!
把事情說清楚~~~~因為我步向這樣子!好痛苦!
我好煩~~誰能懂!
想念你阿呆

台長: LION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奶油獅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淡水
此分類上一篇:壢家服裝畢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