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08:55:3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壢家服裝畢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待會待會!

要去中壢~和小魷魚見面~!

吃飯!在去看他家可愛的冰!!

哇哈哈~~小魷魚和小冰冰!

明都比我大還愛這樣叫!哇哈哈!




他們真是相親相愛的說呢!!

好想他們呀!一樣有7.8個月沒見面的呢!

自從我家老姐阿呆她阿~

沒和我連絡之後我就沒有在看到他們過了呢!



7個多月的時間~真不是蓋的!

ㄚ呆姐~你居然捨得!!真服了你的!

妳可知道我又有多想你們呢? >///<


妳不會知道~這我明白~

但不知你有沒有想起我過呢?

就算想的時間不久也希望你曾想起我!!

9點了~待會就出發~邁向中壢!ya~

台長: LION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奶油獅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中壢家商服裝科畢業成果展!
此分類上一篇:哇靠~嚇死我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