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21:50:35| 人氣2,0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爺名言佳句錦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昨天看了周星馳演的家有喜事
發現怎麼看他都長的很..........................
之後我就把周星馳的佳句整理出來
以呈現給大家
* 斧頭幫
* 如花
* 9527
* 鄉民
* 地球很危險的,趕快回火星去吧!
* 小強!小強你怎麼了小強?小強你不能死啊!
* 不是我喜歡打架,而是有人喜歡被我打!
* 一日喪命散(讀音:一日冚笣散)
* 含笑半步癲(讀音:含笑半步釘)
* 卑鄙是我的綽號,無恥是我的本名,下流是我的賤招
* 我愛一條柴
* 少林功夫好耶
* 來人啊 餵這位公子吃餅
* 你是隻母狗~~你是隻母狗~~
* 噹噹噹噹噹噹
* 地獄大魔王
* 球,並不是這麼踢滴。
* 我這麼年輕,就已經到達人生最高的境界,接下來除了死沒有其他的路走了。
* 我本來就是一位研究生。
* 我希望你能叫我的全名:達聞西 沒問題聞西 謝謝 不用客氣聞西
* 小李飛刀的飛,小李飛刀的刀
* 小李他媽的飛刀
* 還說是個高手!!
* 我真的猜不透你啊,食神好棒啊!那還用說,那當然啦!食神好棒啊!
* 你肚子餓不餓啊?坐下來吃點東西吧。
* 誰淫蕩啊我淫蕩,誰淫蕩啊還是我淫蕩。
* 阿諾豬華..是舒華,對,也就是未來戰士。
* 阿諾舒華吃雪茄。
* 美國哈.哈.哈.哈佛大學,還有英國劍.劍.劍.劍橋大學
* 門窗關好…不要再讓有夢遺的人進來啦!!
* 爭什麼!?摻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啊!笨蛋!
* 人和妖精都是媽生的,不同的是人是人他媽的,妖是妖他媽的。
* 妖精也可以有人性的,當妖精有了人性之後,就不是妖了,是人妖
* 你偷吃我葡萄還葡我老母!
* 各位觀眾…五!…支!…菸!…
* 我已經跟你說我不行了…你在喔…再喔我一~刀捅死你!
* 拿根香蕉頂著先
* 還瞄我!你以為不用錢哪!

台長: 寶寶太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森森
= =...很無言耶!
2009-03-23 19:02: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