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22:50:39| 人氣27| 回應0 | 下一篇

這只企鵝的存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因爲送蛋糕的原因.我提早下班啦..不捨得的丟下了yiko..老大下的命令.我也不能違背啊....
昨晚被一個女人感動了.這個女人雖然和我認識不久,我們在同一個環境下學習已經快四年了.但是真正的相處也就只有一年多.但是在這一年裏.我們始終堅持着四個字.共同進退.這四個字是我對她說的.而她也是這樣對我做的.我很開心她知道我的很多想法.同時也很尊重我的很多想法.我相信.朋友之間需要的默契就是這樣的.不用多說.信任就好.
或許是因爲我們真正相處的地方是同齡人很少會想要去面對的.但是.我們就是在那裏開始了學生生活以外的世界.在那裏.我們懂得忍讓.懂得聽從.甚至懂得了人心的險惡.
所以我們的共同進退一直激勵我們去勇敢面對更多.直到現在...
我遇到了幸福.她是第一個祝福我的人.是看着我擁有的人.是看着我煩惱的人.她總是可以看着我微笑而微笑.我總是希望我們兩個能在那個世界一起擁有幸福.我相信緣分會對她很好的.會彌補她失去的一切的.
她在乎她身邊的每一個朋友.同時她總是會竭盡所能的讓身邊的人感到她能給予的總會第一時間送到朋友的面前.
謝謝你.認識你以後.我確實被感動了.謝謝你總是讓我知道你比我更希望我幸福.謝謝你總是相信我的決定.謝謝你總是會向那些對我不好的人發出挑戰.
你會幸福的.因爲那個時候共同進退才能繼續下去..一起幸福是我一直的希望

台長: mI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