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07:40:5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整夜都沒有睡...我試圖閉著眼睛數綿羊,我真的很想睡,但是當我的意識卻清楚的陪我算了34次100隻羊,因為我對你而言只是一個虛擬的人,所以你一點也無所謂嗎?又或許你的心裡有另一個人,只是我不識時務的硬要強佔屬於別人的地盤,反正我一點也不真實,你摸不到,看不到..我對你一點也不重要。
我不能了解,..對我來說,愛一個人,應該是沒有什麼拘泥的..如果還要在乎什麼的話,一切不如不要開始。就像我喜歡你一樣,明明知道不可能,卻又不能自拔,雖然痛苦,卻樂在其中..我喜歡這種不顧一切的感情。
我不會很討厭一個人,你出現後,我才發覺自己很討厭一個人,可是我卻只能一個人哀悼自己這個還未真正開始就夭折的感情。
頂樓是我最討厭的地方,可是卻只有這個地方,我才能任由眼淚吞噬我的心,街道上空無一人,只有路燈靜靜的佇立著,不時有幾輛車子經過..夜晚靜的可怕,我只能蜷縮在角落,緊緊的擁住自己,我想這才是我唯一能擁住自己因為你而失守的心的方法。
我覺得心裡泛起一陣空虛和痛楚,那種空,是頓時被現實剝奪一切的無奈,那種痛,是被狠狠的插一刀,卻發現刺了自己的,竟是自己最喜歡的人。
不想出來,我不勉強你了。
好累...




台長: PunKai…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Stupid
此分類上一篇:+Ti am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