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1 18:23:2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電影院的跨年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一下校車就冷的顫抖...有點掙扎該不該穿裙子去台中,回家洗了澡,最後還是決定照原計畫行事~於是我還穿了會發出 ㄎ一ˇ ㄎㄡˇ ㄎ一ˇ ㄎㄡˇ 聲音的短根女鞋,真的是超不習慣的!! 因為風很大,車又難等...最後終於受不了的打了電話回家,叫他們送球鞋來給我,最後竟是我爸送我去總站座車,在老爸車上...換上NIKE的球鞋~~啊~真是無比的幸福啊~~

  上了總達的車,發現車上那夥人似乎都是認識的,就這樣...他們一路吵到了台中火車站,他們下車後就剩我跟一個女的,靠!根本整台車都他們的人嘛!ㄔㄚˋ喜! >︿<”

  後來發現...台中真的是冷得不像話!!下車冷到...不僅是 顫抖!而是 發抖 到舉步為艱!! 竟然還有很該死的男生在後面叫我...畢竟,我是一個人,停下來跟那一群人說話總是不太好吧! 況且...我已經遲到了!所以裝沒聽見的往前走,忍不住走進了一下海產店,老闆娘一臉充滿期待的看著我...而我卻很尷尬的說 可以借一下廁所嗎? 她似乎變得沮喪...我就說 ㄜ...那再包一份炒麵! 她就笑著去做了~我就趕快衝進廁所,換上我事先準備好的牛仔褲...吼!我就知道會這樣!!

  這炒麵也太大盆了吧! = = 我就降提著一個便當盒到大眾找文ㄐㄧㄥˋ,沒看到她...我開始緊張...是不是我遲到太久,她先走了?!我在那佔了五分鐘左右吧!~她出現了~~我很不好意思的走過去,沒想到她也剛到 = = 我們很高興的走進台中技術學院~先去廁所換回原本的裝扮~因為她說好看,所以就一直穿到看完電影。

  因為表演很無聊,我們到操場聊那個二中的人渣對我做的事,一邊把炒麵吃完,因為本來覺得麻煩想丟掉...沒想到真的挺好吃的!吃一口後就欲罷不能...

  我們很ㄙㄞˋ的找到了德安,看完了 11:30 才開始演的 功夫 就乖乖的去找車坐,那時已經1點多了,很ㄙㄞˋ的趕上了最後一班往南投的全航...到家已經2點快3點了...我們聊天聊到睡著...好累!

  早上睡到要中午,跟原本的計畫有點不一樣 = = 最後我們沒去一中的園遊會!我們吃完早餐後,就到樂涼,她吃紅豆牛奶冰,我吃花生牛奶的...真她媽的難吃!整盤的花生...感覺真的很糟!

  後來我就送她去坐車,還花了20摳夾娃娃...當然沒夾中!她上車後我就回家了...車票漲價了!全航的60變80,彰客的97變107!!好扯!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裡~當然要先好好的睡一頓啦!!~~晚上在來看書好了! = =+ 相信我!...明天還要去補課咧!~歐~買~ㄍㄚˋ~~~>0<

台長:  Monday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