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5 03:13:4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UCKY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份工作結束
賺到四萬塊的資遣費
一切都按照了 漂亮的模式進行
有錢 有閒
玩了一個月 沒有特別費心
就有一份令人稱羨的工作

我真的命很好
我由衷的感謝上天對我的眷顧
可能跟我那時抽到的籤王有關吧
應了什麼都順 唯讀感情不順這件事情
哈哈
不過 其實也還好
只是看我怎麼想而已

主管對我很欣賞
安排了一個蠻重要的職位給我
至少我這麼覺得
也蠻適合我的
所以 我要更努力在工作當中
現在 買了股票 當了自己的老闆
我就不再為錢工作
我為了我自己工作
為了自己的內涵和專業
除了這些之外
我更要在生活當中
學到生命的智慧

這一趟流浪記
我的求道之旅 已然展開
我要慢慢思索 屬於我自己的風格
一個 獨特的style

戰戰兢兢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我相信 會很辛苦
但我也相信 我可以做得很好!!

台長: heroine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