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2 13:58:43|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淡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哪天
我將離開

離開熟悉的天空
每日踏過的土地
不用蹙眉穿越亂哄哄的車潮
也無法在清幽的山谷靜坐假寐

嘿,你猜~
多少事將來不及完成?
就像…
「下雨了,快收衣服~」
「該去領錢了,信用卡帳單快到期了~」
「新開的那家芒果牛奶冰,不知道好不好吃?」
「等荔枝和櫻桃降價,買一箱來吃吧…」
「好想出國散散心~」
「也許應該學游泳…」
「不知道久未連絡的你,還好嗎?」
「……」

想著、掛念著~
懸著、擔心著~
枝枝節節…
平凡的願望
無奇的生活~
什麼事重大到不可放?

這樣的我就算走了,
你會難過嗎?
別以為,
說難過我會高興些~
倒寧可你是無情的,
請別為我流一滴眼淚…

就讓我靜悄悄的來
靜悄悄的離開

生命無常
就算走了
也不過早一步、晚一步而已
就算些許不捨,些許心疼…

知道你會想我
足夠了~
因為人間有你
我才能微笑著離開

台長: 微風兒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