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7 17:25:01| 人氣1,0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覺一定要有顆好枕頭!讓我捨不得起床的【LaSova盈風鬆頸舒眠枕】掰掰~ 睡眠不足/落枕/肩膀酸痛 不再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現代人,想要生活沒有壓力簡直難如登天,
有壓力就會累積成大小不同的疾病,
但,如能有效率的釋放壓力,想要保持健康還是不成問題。
SPA按摩、運動健走、良好的睡眠品質等,都是很好的幫助。


平常不寫文章時(寫文不會有壓力ㄟ),是個24小時媽媽兼管家,
家人常有奇奇怪怪的突發狀況,讓我不時得緊繃著精神,
每當有特殊狀況發生時(ex. 小兒發燒等病痛),總是不能好好的睡覺。
睡眠不足、落枕、肩膀酸痛等毛病隨時發生..

以往以為自己已經花了大把鈔票投資好床,該是能改善睡眠品質,
無奈十來年前,對於這類產品的知識不足,選購時沒有良好溝通,
導致投資失敗(睡眠不足、落枕、肩膀酸痛等毛病都沒改善︿︿")。

幸好,近幾年來在大家對健康的需求下,
許多廠商都相繼的推出優良產品,行銷手法也從正確的醫學角度出發,
用以幫助顧客尋找適合自己的產品,達到雙贏的境界。

最近,因緣際會下,得到了2項好產品的資訊,
其1是我自己不斷下單的特殊功能毯。(非此次重點,另開文分享)

而另1個好產品則是這次要推薦的【LaSova盈風鬆頸舒眠枕】。







會知道LaSova,是從FB 友人動態中看見的,
而且還因為不只一人分享,讓我根本忘了到底是誰誰誰推薦,
只記得看到不少躺的很舒服的照片,及其有最嚴格歐盟認證的原料,
讓我對 LaSova 印象深刻,並不斷的盤算著要來去一探究竟。

所以,當我看到 LaSova提供了部落客體驗訊息時,便立刻報名前往。







這次的體驗現場是位在 Hola士林店的 LaSova經銷店,
正好遇上 HOLA睡眠節,有關睡眠的產品都有超低優惠折扣,
還有滿額禮(HOLA提供),算算價格真是漂亮到不下手都不行啦!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8號B1F
服務電話: (02)28832015
服務時間: 週一~週日 AM10:00~PM20:00



 



店內好舒服,放著4種不同軟硬度的床墊與3種類鬆頸舒眠枕。
隨時提供給顧客(休息)體驗的場所。


不論床墊或枕頭,使用的材料均為聚胺酯泡棉,
就是俗稱的記憶枕(床墊)。

 



說到記憶枕,坊間有不少品牌,
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但其實,根據原料不同、密度以及形狀等等...
製作成本與其呈現的效果卻是大異其趣。

要知道是不是真的能藉由枕頭睡個好覺,
就得親自試試看才得以見分曉。




還等不及專人介紹,看到這個獨創的折枕設計,
便好奇的折折,看會不會斷........ ㄎㄎㄎ.......... 

當然不會斷,這可是獨家賣點之一,
特殊材質及作工,讓LaSova的鬆頸舒眠枕怎麼折都行。




我還很頑皮的把枕頭整個拉開開,弧度被我變彎了 ...  
可塑性真的很大!
 



拉開拉鍊看看裡面,還有另一層防護,這樣較能保持清潔不髒汙。
枕套可拆開換洗,讓枕芯常保如新。(枕芯保用長達3年!



用力壓壓看彈性如何 ..........

放手後被壓迫的位置立刻就恢復原狀,彈性非常好。





專用枕頭套採用了Outlast材質,讓枕頭不會悶熱。




15度拋物曲線的肩部曲線區,可以服貼肩部。

 



基本款的鬆頸舒眠枕共有四種枕頭高度:6公分、7公分、8.5公分、10公分。

選擇枕頭高度時,需依照現場4種不同床墊軟硬度,
找到對應自家中床墊相同軟硬度之後,
躺在相似軟硬度的床墊上測試最適合自己高度的枕頭。

 

 

 



為了作比較,服務人員先幫我找來一個不是最適合與最適合我的2款高度。
躺好之後再分別用肌力測驗來測試最佳高度。

 



選好枕頭後,重頭戲來了,
最重要的就是要來體驗所謂的顱底按摩 ..

專業的服務人員,先用人工手部讓我體驗 "需要他人協助" 的顱底按摩術,
解說顱底按摩的原理及可達到的效果。

作完之後真是覺得通體舒暢,整個肩膀有如釋重負的快感。







人工按摩結束後,即刻改換成鬆頸舒眠枕協助顱底按摩放鬆 .. 
【LaSova盈風鬆頸舒眠枕】利用專利的釋壓反摺區,
模擬出在按摩時對於頸部、顱底所做出的牽引、復原、伸展、減壓的動作及效果。

【LaSova盈風鬆頸舒眠枕】因為其記憶材質反摺後會有恢復原狀的力道,
而研發出此套反摺按摩枕,為了枕頭能反摺卻又不被折壞,在技術上更有其特殊之處,
這可不是其他記憶材質枕能辦到的唷!



 





基本款之外,還有個高階版-總裁枕!

這款又稱側睡枕,枕頭2側型狀為提供與習慣側睡者更好的支撐弧度。




我很愛側睡,這個總裁枕更是深得我心,
側睡時手部可以輕鬆的擺放毫無壓力。

 



挑對了適合自己的枕頭,除了能睡上一夜好覺之外,
很重要的是,不會產生腦人的頸紋。

 

 



最後一種則是專為旅行設計的隨心枕。

只有一個高度,尺寸及重量約是基本款的一半。
可當成旅行用枕頭,平時也可將其視為靠枕使用。



整個隨心枕可以摺成一半作顱底按摩使用。

體驗後我也帶了一顆隨心枕回家,
雖然這並不是正式的睡眠專用枕,但其舒適度已完全打敗我家原有的枕頭,
所以在我還沒入手最想要的總裁枕之前,就先用這個代替睡眠。

換用這顆枕頭睡覺以後...... 每天都睡的好舒服,睡到根本不想起床只想躺著不動啦!


有睡眠困擾真的很令人頭疼,無法將一天的疲憊釋放之外,
還有可能因為睡眠不足品質不良,而造成更為嚴重的後果,
所以,找尋適合自己的好枕頭絕對是非常重要的。

有此需求的朋友們,不妨找個時間到LaSova躺上十分鐘試試,很讚的唷!

  

 

 

官網:http://www.lasova.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asova.tw
門市據點:http://ppt.cc/txA~

 

台長: 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