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8 15:55:5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朋友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望你看到這封信,

沒有特別的,

只是想跟你溝通,好好的談一談

快一年沒說話,很痛苦

我想跟你談,自然合好那是一種屁話,

別說大家沒有一些陰影誤會存在

我有我犯錯的問題,

你也有你犯錯的問題,

不是透過大家解決問題,

而是我跟你自己解決!

有問題,就該解決!

重點是,

能自己的問題犯錯在哪,

儘量不要再犯相同的錯誤

自然合好,

真是放他媽的狗臭屁!


到你工作地方應徵,

沒想到你的反應會如此誇張,

為什麼?

一起工作不好嗎?

你的反應讓我無法理解,

如果是我打電話跟你惡作劇,

我真心跟你說對不起!

只是單純的第一個想讓你知道的,

我退伍的工作能跟朋友一起做

又有不錯的待遇,很開心

也許表達方式不恰當,

我真的真的跟你說對不起,

但是事後想想….

那份薪水....

並不是否定了你個人的能力阿。

我能要求那個薪水,

只是反應了我的經驗而已

但隔天我就看到了你最冷血的一面

我看我還不夠格當你的好朋友吧,

你並沒有

為我退伍後第一份待遇而感到高興...

在想著你我發生的問題,

當然我也在想著

我哪邊我是出問題的,反省的

但是自己或透過朋友,

總是看不太清楚事情的問題點

所以我要跟你溝通,我要跟你談

心中會比較輕鬆吧!

自然合好,

只會永遠不知道自己出了什麼問題

不了了之後,又再度重複彼此忍受,

不管以後是不是跟現在相同,

或者可以又高興的相處

我覺得我有在想著一些事,

你呢?


快一年了,當個陌生人,感覺很濫

我想到這事,就會不爽,

沒有什麼自然合好的,

我一定有很多錯誤讓你不爽的地方,

還是要你說出來,

我只想說,

該停止這種惡性循環了!

真的很不愉快,

希望你跟我有相同的共識

不管以後是不是跟現在相同,

或者可以又高興的相處.

祝你愉快....

台長: joey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