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3 18:39:4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月一日﹝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烈嶼運動場,

集畜牧業輿偽裝軍事訓練於一身

的一座「多功能環保再生 運動“畜牧場”」
在平常時,
共軍如果在進行空中徵察任務時
一定偵查不出我軍現在
再做什麼樣的軍事訓練!
這時候,
在運動場上的“牛”
可是扮演著吃重的腳色滴!
訓練時,還有個特色,
五百障礙,牛就是其中的一項障礙
踩香蕉滑倒,遜!
踩牛屎滑倒,褲!
國軍,很讚吧!

我們在運動場旁的三角公園量涼亭處看他們在演戲,覺得好笑

「這是真的嗎?」

『一切都是假的。』

「一切都是假的?」

『沒錯,一切都是假的!!!』

愛乾泳的同梯

以180高分貝音量對著他們大喊!

第一時間,

一行六個就像惡作劇小孩,

拿著行李,

一股腦就往他們視線

無法蒐尋的地方跑

然後,面對面哈哈大笑!

惡作劇的氣氛一直延燒到九宮碼頭

那間計程車行很機八吧,

那個死老闆,一付死魚臉,

聽到要外送就像條笑嘻嘻的狗

那個兵器連x排,

我們連隊上的事關你屁事

於是討論的結果如下:

『喂,我是兵器連x排,我在九宮,趕快來載我

喂,我是兵器連x排,我要外送,我要一塊香機排,一組阿比仔
一個炒麵,』

朋友又故意把話筒拉遠,『喂,你們要叫什麼?』

「炒飯,雞腿飯,阿比仔*3,啤酒一手,檳榔5包,………….」

大家很有默契的把戲演完,

上船前,看到了計程車找半天找不到

人,大家在偷偷的笑!

但也只能看到這一幕而以….


很想知道兵器連x排下場如何

那個老闆,會不會更像死魚臉

好爽..............








台長: joey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