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13:46:5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已經好很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當我寫上一篇文章的幾天之後,

心情就好很多了。

很謝謝豬排&阿美&阿寶婆 >//////<

那麼關心我,我真的很開心:)

有股暖流,流進心底。

原來,還是有人關心我的。



這幾天,有好有壞。

好的是,昨天去看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

真的是超好的看啦!=ˊˊˊˊ=

不過不過~榮恩竟然比哈利帥了=口=!!(那個頭髮阿ˊ0ˋ+)

天狼星也因為要幫助哈利而被敵人殺死了...

噢~我的天狼星(?)ㄒ口ㄒ* [天迷:誰說天狼星是你的阿= =+(踹)]

裡面還滿多爆笑畫面的XDDD 真是夠經典的啦!!

真是不看可惜呀~~

尤其是眾多巫師鬥法那一段,你來我往的,

讓畫面上出現很多,一條條從魔仗跑出來魔法的光線。

好奇的人,不妨可以去看看電影唷!


壞的是,才打工不到幾天,叫我辭職= =(小怒)

辭職的原因有點點,

就說什麼我是童工,就叫我辭職= =

那當初我面試的時候,幹麻要錄取我阿!!

妳這擺明就在耍我麻= = 硍!

台長: 酸竹*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天氣真好?* |
此分類下一篇:突然很想念這裡(抱)
此分類上一篇:很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