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00:52:55| 人氣2,0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主題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都是音樂陪著我入眠,從不間斷。
記憶中,自從你走出我的生活,我很少聽到萬芳在唱「就値得了愛」,當然,我也不再唱這首歌給別人聽,不管是清唱,還是在KTV點唱……………….

但是我確實在今天,在兩個不同的地方、兩個不同的時間,聽到這首歌,旋律把我拉回多年前,看海的夜晚,我唱了這首歌,只因為你點歌、只因為我喜歡這首歌、只因為我跟你說了這首歌中的幾句詞、只因為我是那樣的喜歡你………
千里的路 若是只能 陪你風雪一程
握你的手 前程後路 我都不問……………….
我不怨緣分 我只願你能 記住陪了你天涯的人…………
但是此刻留在我的腦海中的,是徐志摩說的: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因為轉身就走,我看不到你的表情;因為不曾回頭,你也看不到我的失落,多年之後再回首,我只想跟你說:我在成長因為你的成全,我的美麗也因為你的成全,我該謝謝你給我機會,讓我曾經陪你走天涯!而一個過時的夢想真的不必回頭再張望,所以,你跟我都該珍惜現在陪著彼此走天涯的那個人,不是嗎?
....(寫在一天經歷兩次「再回首」和看完「熟女真命苦」完結篇的感慨之後)....

台長: Ivy
人氣(2,0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拈情惹愛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同學會
此分類上一篇:喜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