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8 18:11:07|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好~我叫派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好!

我的名字叫派西

我的品種是比利時狼犬

是紅茶主人家"土豆"的姑姑

今年五歲(大概吧!女生總是很在意年齡滴。。)

會來到紅茶家是因為土豆的過世

紅茶主人好像還蠻難過的。。

但有我的鼓勵一切都過去了

其實我的名字不是叫派西

是台語的發音的"派西"

也不曉得原本的主人為何要取這個名字

後來來到紅茶家

就幫我對外取了諧音這個名字





因為我們比利時狼犬只認主人一家人

對於不認識的人只有兩個動作

1、大叫

2、咬

在此也告訴大家

如果路上遇到我們的同伴

請跟我們保持距離

不是我們不可愛

是因為我們很忠心,保護慾很強



我來到紅茶主人家已不是幼犬

基於對我們的瞭解

紅茶家的人都不敢太靠近

但很奇怪的事

第一次和紅茶主人見面的時候

把我當成土豆的紅茶主人

我都沒咬他,就讓她摸頭

家裡的人也百思不得起解

這或許會是一個永遠的謎吧!



日子一天天過去

一年多快兩年的相處

我們越來越熟識

感情越來越好

我總是盡忠職守的看守著後院

紅茶主人只要回來台中

都會幫我洗澡,陪我玩

我也會一些基本動作像坐下、握手或回籠

來討主人歡心



我會在紅茶主人的網誌上出現

是因為紅茶主人真的很喜歡我

也希望大家能多了解我們比利時狼犬一點

我們也是很好的家人、朋友

但要領養我們

請仔細考慮後再行動!

也不要再領養我們以後

又隨意拋棄我們!





ps。紅茶主人,爸爸、媽媽、小岳主人和我都好想妳,妳何時要回來?

台長: 紅茶妹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溫暖的避風港 |
此分類下一篇:身體大風吹!
此分類上一篇:合作的身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