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3 20:17:35|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日高雄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

是計畫將近一個月

室友們存錢要大揮霍的日子

我?

只想吃好料的和看電影

至於揮霍。。。。

窮人一個

 

早上先到尹妘他們下學期要去住的地方

它是新的!剛蓋好不久

套房,有床、獨立浴室、書桌和衣櫃

價錢還合理

希望大四時,它還有空房。。。呵呵

 

之後到附近的一家韓式料理吃中餐

 
他們的桌墊紙

他們的筷子是扁狀的

剛開始拿有點不太習慣

小菜很多,好像是依人數給的

 
我點的是石鍋拌飯,因為其他不太能引起我的興趣

它的料還蠻多的

 
我們還合點一個烤豬肉和一個海鮮煎餅

 
煎餅整個啵~棒!好甲!

 

 


之後去逛了堀江

可是要大花錢的人好像都找不到喜歡的東西

一行人就先去看了電影

暮光之城 無懼的愛

好看!

我只能說羅曼史到一個地步

吸血鬼和人類。。。

永遠都有空間可以幻想

其中一個小插曲是

因為我們的位子是兩個在左邊,六個在右邊

好死不死我們只有三根吸管,其他在坐在左邊小阿姨那

只好和鴨血他們輪流用吸管

剛開始我不知道

以為那根吸管就是我的

電影看到一半,把飲料拿起來要喝

嘴巴動了半天就是找不到那個吸管

一看,我的吸管ㄋ?!

鴨血目睹整個過程,大笑的把吸管拿過來給我

哈哈哈XD

 


結束後到大遠百頂樓的誠品逛逛

找尋一下星期一系籃聖誕派對要的交換禮物

順便忍不住買了暮光之城的小說第一集

出門前的一千塊


現在只剩。。。。。三十五


呵呵

 

 

 

 

 

 

 

 

 

 


之後一群人跑去逛瑞豐夜市

攤很多

室友們大搶購

我默默吃著我的馬鈴薯

鴨血提供金錢的援助買的

 

 

 

 

 


老媽(鞠躬)

感謝你的援助!

哈哈XD

台長: 紅茶妹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週一系籃聖誕派對!!
此分類上一篇:雜談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