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20:58:07|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OD&PEACE 上 ~僞˙w-inds.出道賀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先聲明...這篇文章...不是我寫的

是經過好友的同意才放上來的.....因為我覺得...她的文章很不錯

在此非常感謝好友 小Y 的有情贊助~~(鞠躬)

----------------------------------------------------------------------

時間:3/13/05 PM9:00 地點:橘先生慶太同學的家中

「欸~我們今天就來大吃一頓慶祝w-inds.邁向第五年吧~!」*(>﹏<)*

某隻小動物發表了明顯充滿私心的發言

「…………」  

「幹嘛啦?你們倆那什麼眼神,吃東西不好嗎?」

「不、不是不好啦.」
「嗯嗯,涼平說得沒錯」
只是我們擔心你事後要是多了幾公斤,會把錯歸咎於我們沒有阻止你吃而已( ̄__ ̄)|||

「那就決定來吃大餐啦~小涼跟小慶你們想吃什麼?」

被小傢伙閃亮亮的眼神給打敗,慶太跟涼平低頭開始認真地思考

「泡菜火鍋」「蛋包飯」

嗯~~???????!!!!!!
兩道聲音同時響起,慶太跟涼平立刻轉頭互瞪對方

「我說涼平隊長啊,今天不是要吃大餐當慶祝嗎?我想蛋包飯應該稱不上是大餐吧?」
慶:靠…整天除了蛋包飯還是蛋包飯,你是蛋包飯男啊(#﹨∕ )凸 )

「可是泡菜火鍋的熱量很高耶,我怕某人再吃下去後身材會變形得更嚴重耶」
涼:去…整天除了泡菜火鍋還是泡菜火鍋,真是沒營養的小孩(#‵ __ ′)f

「身材變形…」

突然插入的話打斷了針鋒相對的兩人,龍一眼框含淚,蹶起小嘴一付馬上就要哭出來的模樣

「小涼是說我又變圓了嗎..?可是我已經吃得很少了呀…嗚…」

完蛋了!

「小龍小龍~你誤會我了!我說變圓的是那顆胖橘子啦~」手指向慶太

「對阿對阿,是我變胖了啦~等等,千葉涼平你剛剛說什麼?!」瞪向涼平

「嗚阿阿阿阿~」滔滔淚水,一發不可收拾了

「胖橘子你安靜點!阿阿阿~小龍你不要哭啦」

搶救龍一信心大作戰正式展開
「小龍~你真的一點都不胖啦~!」

20分鐘過後,壞媳婦(?)慶太跟惡婆婆(?)涼平的唇舌大戰再度開打,而可憐的小丈夫(?)龍一則窩在沙發上用吃布丁來安慰自己受傷的小心靈

「慶太君,你有沒有聽過敬老尊賢這句成語啊?」
涼平微笑

「有,如果現在是在公車上我一定會讓位給你的千葉大哥」
慶太微笑再微笑

「我要吃蛋包飯」
涼平繼續微笑

「絕對是泡菜火鍋」
慶太保持微笑再微笑

「蛋包飯…」

「泡菜火鍋…」

兩道殺人電波在空氣中交會激烈地爆出火花

啪的一聲,兩人極有默契地拍桌站起

「小龍!」

「啊?」突然被點到名的龍一嚇了一跳

「泡菜火鍋最棒了對不對?」橘慶太的眼裡閃著精光☆△☆

「小龍比較想吃蛋包飯對吧!」涼平的眼睛也是閃亮到不可思議☆口☆

「泡菜火鍋!」「蛋包飯」
「今夜你要點哪一道?!」

好…好可怕喔.小龍一有點害怕地抖抖

「那個…」龍一怯生生地開口

涼&慶:「嗯?」☆皿☆

「小慶家的冰箱裡什麼都沒有耶」喔,唯一剩下的的幾個布丁剛剛被他不小心吃完了

「阿,對厚」慶太突然想起什麼似地拍了下手心:「因為最近記者在樓下守得很緊,所以我一直都沒有出門補貨」

「那我出去買好了」龍一穿上白色毛外套,再戴上涼平遞過來的白手套跟耳套

「等等,那我也要去」慶太抓起衣服就要套上

「不用陪我了啦小慶」可愛的小虎牙亮出,「不是還有很多記者在樓下嗎?我一個人去就夠了啦」

慶太家的大門被關上後數分鐘

涼平隊長突然驚覺過來,「阿,被他轉移話題了」


台長: 紅茶妹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VF家 |
此分類下一篇:FOOD&PEACE 下 ~偽˙出道賀文
此分類上一篇:嗯..w-inds.上音樂戰士時......ㄉ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