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20:55:35|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為何...又想看相聲了.......

於是乎.......我和同學又借了宋少卿.馮翊綱的"狀元模擬考"

第一次看時....段子一..路遙知鳥力...啥..?

看完.....還有"大鵰漫遊"喔...是國際漫遊ㄅ....

笑ㄉ我肚子好痛.....

還有段子二.三.四......標題我是忘記.....但...

看完ㄉ反應是.....有創意...!!

前幾天...老弟和同學借ㄌ他們ㄉ另一個作品...

名叫春夏秋冬......可是我發現....它ㄉ春..下面有兩ㄍ虫..

就變成ㄌ...蠢........

夏ㄉ右邊有口....就變成嘎....

秋ㄉ右邊有手.......冬ㄉ上面多ㄍ病字上面ㄉ蓋子...

ㄝ...........內容也很好......除ㄌ上述ㄉ那兩位..

還有曾國城.和黃士偉.......

很佩服他們創意和表演能力....

我想...台上10分鐘.台下十年功....

厲害.....可以去聽看看喔~!

台長: 紅茶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