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4 18:08:57| 人氣30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到飽=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勁甫找一家燒烤店

話說在永和市福和路

名叫【食樂屋】的燒烤店,

我就去查~

看到知識+有在介紹,

由於我負責定位,

我就打了電話~

從早上打到晚上電話一直打不通...

我回頭看看他的發問日期,

發現2007年發問的,

當下我在想:那家燒烤店會不會倒掉了- -?

想想算了,反正明天照去,不管了

 

隔天早上ˋ

早早跟閔煊在景安會合,

他們約12:30頂溪,

可我跟他還沒12點就到了,

【由於跟閔煊到12:30前在一起的時光,過於辛辣,跳過。】

 

OKOK

12:30了ˇ

我、閔煊、亞設、傳豪、晉霆、振宏,

都到啦,

勁甫承遠才剛搭上捷運要來,

於是我們就先出發~

走阿走~走阿走~

我在路上走前面負責帶路和拿雨傘保護大家~ 叫我威猛先生

其實那里頂溪很遠,

我沒去查公車路線- -

但我看大家走的很開心就沒說什麼了~

到了目的地囉!

卻連個【食樂屋】的影子也沒有?!

於是我認定他8成倒店了!

哈哈,當場大家聲幹勁甫

說他找了一家倒掉的燒烤!!

 

腳很酸

6個人包了2台小黃開回頂溪,

看到承遠跟勁甫坐在路邊階梯上,

看起來好落破,

我隱隱約約看到地上還擺著一個碗公?

但勁甫,

急急忙忙收起來,

以為我沒看到?!

哈哈哈哈

 

勁甫還欠6個人剛剛做小黃的錢勒~

 

後來ˊ晃阿晃,

找了好久都不知道吃什麼

這時被對食物敏感的振宏,

看到了一家【陶一軒】火鍋吃到飽,

二話不說,

8大男子代表高一二班出征【陶一軒】

 

既然是吃到飽,

我們會客氣嗎?

哈哈~

勁甫那一桌幾乎把菜單上每一道都叫過一次,

送過來時~

把ˋ桌上擺的滿滿的!

還擺到我們這桌,

知到為什麼我們這桌老是擺不滿嗎?

 

因為振宏拉  囧

菜端來,都被他到進它那鍋子裡,

桌上想滿都難!  哈哈

 

過程就還白癡這樣,

我們聊到晉霆他說他喇叭壞掉【笑】

都已經是麵線了還壞掉,

好可悲呀

還聊掉閔煊下面是金牛角麵包

好威阿!

霆霆小麵線、煊煊小牛角!

絕配呀~

 

還有還有呀,

由於那邊講求新鮮

所以蝦子都是活跳跳的~

亞設真的不是普通的白痴,

把蝦子直接丟鍋裡,

結果蝦子飛出來

亞設的眼睛被湯燙到-  -

 

在那邊,

簡直是把肉當飯吃,

或者把肉當湯喝?

不誇張是真的- -

飲料當礦泉水不停灌ˋ

冰淇淋像是在吃空氣吃不完!

 

爽!

 

本來還約要唱歌,

只是太晚時間不夠,

只好約下次嚕!

煙霧瀰漫阿‵~

隱約看到振鴻的肚子好雄偉~!







婷婷小麵線今天很帥?

哈哈!!

 







淦,右邊那個是誰?

好帥!  誰幫我介紹一下

 

 

 






勁甫的髮型讓我一整天都很爽!!哈哈

傳豪妹妹今天超像塞亞人,她的頭髮ˇ

 

 








我很勇猛的把整支冰淇淋塞進嘴裡~

可是拍到一半不知道哪個白目逗我笑,

所以我把冰淇淋掉到承遠的衣服上~超抱歉 囧

這張是拍到的事冰淇淋要掉下去之前的那0.1秒

 










話說振宏阿,

肚子裡面塞了好多牛、羊、豬、雞、蝦子的亡魂...

振宏要幫他們超度啊!

 

 





重點在閔煊的冰淇淋我幫她做的很噁心- -

看看形狀吧

 



 





不覺得這張很嗎?

 







帥哥的吃法,

把兩支冰淇淋合體在一起,

前後滾動慢慢舔~

我好像吃了6支冰淇淋,

量都超多,

到最後我是想吐的 囧







自由女神- -?

冰淇淋國王?

 







背影?

 







這叫,

驀然回首【閔煊】,那人卻在杯盤狼籍處?【亞設】

 





其實這是閔煊要幫麵線解皮帶...

麵線感覺很害羞

 

 






強而有力的ENDING



台長: 丁丁
人氣(30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單人下高雄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昨天的事

金被
呵呵  看來你交到許多 

知心好友吧~~

我還怕 

你會不會 太像屁眼 

而被公幹ㄟ
2009-10-04 21:21:11
..
伯元長的像屁眼
看到不禁想挖他2下
屋哈哈
2009-10-04 22:28:35
米德邱
ㄟ到永和頂溪不找帶路
2009-10-15 19:58: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